>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三度换帅刘志才替黄勇 经验不足引三次内乱

2012年07月10日07:3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管理层经验不足引发三次内乱

  从赛季初的豪言冲超落到如今艰难保级地步,沈阳沈北队本赛季的表现让辽沈球迷大失所望,球队之所以成为今天这个样子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但这其中因为俱乐部管理层经验不足,多次做出违反规律的事情而导致的球队“内乱”问题首当其冲!

  第一次内乱:队员遭集体禁声

  当今年联赛首轮中输给湖南湘涛之后,沈北的队员们就遭到了俱乐部的集体禁声,不允许接受媒体的采访。随后在第二轮比赛中,沈北外援达巴茨的致命失误导致球队输给北京八喜,赛后因为赵一博、欧亚和陈星等球员表达对于外援的不满,而遭遇俱乐部的 “封杀”!

  这一系列事件的背后,直接导致了球队在接下来的5轮联赛中,仅打入1球,换回了2个平局,成为了沈北队沦落入降级区的导火索。

  第二次内乱:领队队医均被解约

  当7轮过后,沈北队终于与阿里汉解约,由本土教练李争执掌教鞭。这一次换帅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李争一上任就立刻为球队带来了1场胜利,又接着在成都客场带回1分,球队显露出了一丝反弹的迹象。

  可就在这个时候,沈北俱乐部却做出令人意外的人事调整。5月15日,领队张春来和队医孙学旺被球队解约离队,两个职位都被迅速安排了新的人选。

  不过这次人事调整,显然给球队内部带来了很大影响。一方面,一些从天津跟随球队而来的老队员,对于这两名球队内“老人”的离去,一时间难以接受,带来很多不必要的思想波动;另一方面,新队医由于还要经营自己的诊所,无法跟队,导致多名主力球员只能请假离队自行看病。

  这直接导致了在随后的几轮比赛中,沈北队球员在场上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急躁情绪,接连领到红牌,几乎是本赛季沈北队得红牌最为集中的一个时期。在多名球员因红牌停赛的同时,几名球员离队治疗更加重了沈北队在排兵布阵方面的困难。而这背后的代价,则是球队赛季以来的第一次三连败,以及李争的黯然下课。

  第三次内乱:球队上升期意外换帅

  在此之后,黄勇的上位一度给球队的精神状态带来了极大的改观,让球队迅速走出了3连败的阴影,同时也在进攻方面重新有所起色,尽管在防守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但是球队无疑是正在朝一个好的趋势逐步复苏。再加上即将到来的新外援,让不少人看到了沈北保级的希望。

  但就是在这个时候,沈北俱乐部再次进行了这样一次人事变动,对于正处于保级关键时期的球队而言,无疑又是一次“折腾”。而“折腾”出来的结果,究竟对球队来说是好是坏,也许在此前的几次事例中,就不难看出答案了。

  首席记者 高鹏 实习生 李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