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内线补强六大候选者:布兰德领先 坎比入围

乔尔-普尔兹比拉
1/6

乔尔-普尔兹比拉

2012年07月10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过去两年来,外界包括迈阿密热火队本身,都对大个子有着强烈的渴望。2011-12赛季热火赢得了总冠军,但要想开创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王者,这支球队必须做出更多调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里斯-波什完全可以胜任中锋的角色,勒布朗-詹姆斯和肖恩-巴蒂尔客串大前锋也都没问题。不过,面对漫长赛季,热火还需要一个出色的大个子。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热火内线补强的六大候选者:

  6:乔尔-普尔兹比拉

  普尔兹比拉在2000年NBA选秀大会上被休斯顿火箭队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随后被送去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为雄鹿队打了三个多赛季后,普尔兹比拉在2004年2月15号一桩三方交易中被换到了亚特兰大鹰队。随后普尔兹比拉成为自由球员,加盟了波特兰开拓者队。普尔兹比拉是一个真正的硬汉,虽然一直遭遇伤病的困扰,在进攻端威力大减,但对篮板球的保护还算得力。2011-12赛季,普尔兹比拉场均贡献了2分和4.9个篮板。热火可以用很少的钱将这位大个子带到迈阿密。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