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杜威领衔鲁能3将 国安两功臣在列(图)

牟鹏飞
1/11

牟鹏飞

2012年07月10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2012年中超第16轮战罢:凭借着王永珀和杜威等人的进球,鲁能3-1力克人和取得两连胜;王晓龙梦幻助攻邵佳一头锥绝杀,国安主场1-0小胜富力;后卫金裕晋和莫伊塞斯分别进球,帮助辽足和申花各取一分;闫相闯创造点球,帮助大连实德客胜长春亚泰;门将牟鹏飞勇拒单刀,力助青岛中能球门不失。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52):

  门将:牟鹏飞(青岛中能)

  牟鹏飞,他让很多人感觉有些陌生,不过他当年在青岛海利丰“吊射门事件”中力拒队友射门的行为还是令人起敬。青岛中能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0-0结束,此役双方共有16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绿城射正球门的次数只有两次,但两次都极具威胁。第59分钟,绿城利用青岛中能的失误快速发动进攻,马佐拉中路一脚远射被牟鹏飞扑出,汪嵩越位位置跟上补射打在门楣上弹出。14分钟后,又是一次反击,又是马佐拉,反插之后形成单刀,结果被牟鹏飞奋力托出。两次成功的扑救,加上全场出色的表现,让牟鹏飞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