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数据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16轮中超数据:鲁能进攻端爆发 亚泰22射不进

2012年07月10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凡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十六轮战罢,小冷门阻碍恒大扩大领先,而鲁能的复苏值得关注。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4轮不败却难以得胜的大连阿尔滨。和上班阶段的开局相比,下半程的群雄逐鹿,生死争夺更加激烈。富力连败之后已经跌出前四,而保级军团的距离完全没有拉开,同分球队之多,堪称今年中超一到奇异的风景!

  山东鲁能3-1贵州人和 狂攻17脚鲁能大胜

  刚刚高价引进杜威的鲁能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双方整体数据上平分秋色,人和在控球比率和传球成功率上甚至占据了优势。但是鲁能气势如虹,在攻击上更有速度和坚决程度。全场鲁能攻门17次,5次命中。而人和虽有9次试射,但是仅仅一次命中目标。鲁能在进入对手30米区域的工作上效果更好,35比26多出9次,并且成功转化为胜势。

  王永珀本场大爆发,4次射门全队最多,为球首开纪录。杜威首秀表现可圈可点,10次头球争顶成功,特点显露无余。郑铮打满全场,传球成功率88.9%全队第一,三次丢球全队最少,表现稳健。西芒再度体现价值,5次抢断全队最高。

  人和的各项数值都不差,但是没有办法攻入对手腹地,并且形成比较好的机会,杨昊的缺席影响明显。而于海和曲波都打了不到25分钟就被迫离场,人和进攻组织和机会制造上最倚重的三个点全部不在,空有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无法对鲁能带来痛疼!

  大连阿尔滨1-1天津泰达 防守顽疾阻碍阿尔滨

  成功引进巴萨老臣子凯塔的阿尔滨四轮不败,但是防守顽疾依然存在,不然他们的成绩会更出色一些。阿尔滨本场又是率先丢球,然后奋起反扑。第二阶段开打至今,几乎已经成了他们的比赛定式。

  一旦做殊死拼杀,对手很难招架。阿尔滨全场射门高达18次,4次命中。而泰达只有4次射门,毛彪命中得分。与其说效率高,不如说阿尔滨防守太差。只能用丢球后反扑的狂攻来代替残破不堪防守。

  乌塔卡再度救主,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他为球队挽回败局了。黑铁塔全场5次攻门,2次射正,仅仅一次远射。并且全场送出9次抢断,比所有的后卫加起来还多!于大宝本场再度送上助攻,阿尔滨的每每陷入逆境,总是会有他挺身而出!

  罗申巴克表现一般,22次丢球再次证明他不是中场组织调度的帅才。于大宝并非完美,如果没有那个助攻,本场他的传球成功率和丢球数也与身价不匹配。

  泰达打得很务实,在领先后就果断的收缩反击。毛彪本场值得一书,登场60分钟,2次射门打入一球,被犯两次,有点长球的意思。李本舰8次抢断,为王新欣保驾护航,但是队长貌似不再状态。传球成功率不到8成,丢球14次也多了点。泰达在下半场换上陈涛和胡人天,有点起色,但是时间给的太少了。

  北京国安1-0广州富力 国安全面占优仅获小胜

  工体典型的国安式胜利。控球率占优,传球成功率也占优,攻入前场30米区域也多出不少。国安优势明显,最后一球小胜,美中不足。

  御林军回到熟悉的比赛套路,攻防节奏把控良好,全场完成14次射门7次命中,也是效率颇高。但是裁判频繁的吹停比赛降低了比赛的精彩程度。国安也罕见的在传球成功率上没有上80%。

  邵佳一本场出任无锋整形的箭头人物。全程6次射门4次命中,打入制胜球。马季奇全场传球成功率高达92%,丢球仅仅4次,成功控制中场。朴成在前场的活跃给了队友不少的空间和机会,小将本场4次被犯,8次丢球,还送上全队最高的8次抢断。他可是前腰!

  富力神奇不再,如果不是第一阶段的老本,他们现在估计已经跌出前十。法里亚斯手头的牌太少,可变的招数也就有限。达维、拉斐尔一旦被限制,就很难制造杀机,实现战术思路。门将程月磊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在客场带走三分。全程6次扑救,成功率高达85.7%。但是对于邵佳一的头球,他确实无能为力。

  河南建业1-1辽宁宏运 副班长提速难求一胜

  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在严峻的保级形势下建业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未能暂时上岸。

  马家军伤兵满营,近来在客场以拿分为主。本场也是主动示弱,没有放手出击。建业拿到了55.5%的控球率,在黄希扬不在的情况下,打起快攻。卡通戈依然给力,全场送出最多的4次射门,并且通过一脚世界波为球队首开纪录。内托出场69分钟,3次射门2次命中,也颇具威胁。建业本场在失误率上控制不错,两名中后卫丢球都不到5次。而内托作为前场支点也仅仅4次。

  遗憾的是徐洋本场不够出色,没有实现在边路的强力支持,帮助球队制造更多机会锁定胜局。传球成功率仅有54%,丢球11次,仅有3次突破成功。要知道高梵虽然丢球和传球都不出色,但是有7次突破在手,明显锐利很多。

  辽足要感谢金裕晋!韩国外援全场表现堪称完美,传球成功率95%,4次抢断,3次头球成功,1次丢球,全部是全队第一。最后时刻还助攻上前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本场最佳!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