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汇总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坎比先签后换加盟尼克斯 火箭获三将加两选秀权

2012年07月10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尼克斯交易:坎比一换三

  北京时间2012年7月10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马库斯-坎比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尼克斯,新合同是3年1320万美元,火箭队在交易中获得了三名球员、两个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

  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记者沃纳罗夫斯基,他引用消息源的爆料称坎比的这份合同在第三年是部分保障,火箭队获得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后卫托尼-道格拉斯、前锋约什-哈里森、中锋杰罗姆-乔丹,两个次轮选秀权分别来自2014年和2015年,交易中牵涉的现金数量暂时未知。

  哈里森和乔丹的合同都是非保障的,所以火箭队可以直接裁去他们而不需要支付任何的代价,道格拉斯的合同是保障性的,不过尼克斯已经给出了现金进行补偿。

  目前联盟还处于盘点2011-12赛季收入的“冻结期”,所以正式的签约需要等到当地时间的7月11日才能够进行。

  由于尼克斯的薪水已经超出了工资帽,所以他们没有薪水空间来直接签约坎比,必须和火箭队先签后换才可以(火箭可以通过伯德条款签约坎比)。先签后换需要满足薪水大致平衡的原则,由于坎比的薪水约为440万美元,所以尼克斯才送出了道格拉斯等三人。

  马库斯-坎比,身高2米11,在球场上可以担任中锋也可以担任大前锋,他出生于1974年3月份,目前已经38周岁,他在1996年进入联盟,当时的身份是榜眼,现在已经有16年的NBA生涯了。

  坎比在猛龙征战了两年之后加盟了尼克斯,在1998-99的缩水赛季中和阿兰-休斯顿等人一起完成了黑八奇迹并且打到了总决赛。现在休斯顿在尼克斯的管理层任职,这也是坎比能够重回尼克斯的原因之一。

  2002年夏天坎比加盟了掘金队,在2008年被交易走之前和安东尼做了五年的队友,双方都非常了解,安东尼此前正式表态,想要和坎比再次携手征战。此后坎比又流浪鱼快船和开拓者两个球队,在今年的3月份被交易到了火箭。

  2011-12赛季坎比一共为开拓者和火箭两个球队效力,在开拓者时期他场均3.8分8.9个篮板球1.9次助攻和1.4次封盖,加盟火箭之后数据提升到了7.1分9.3篮板1.7助攻和1.5次封盖。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