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正式租借至泰达 小杜将提升泰达边路质量

2012年07月10日08:58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俱乐部感谢杜震宇17年来为亚泰足球做出的贡献,一个中超冠军和‘中国足球先生’的荣誉是对你付出的一种肯定。今天短暂的离开是为了将来更好地相聚,希望杜震宇在新的环境可以焕发新的青春,祝福杜震宇可以取得新的成就,亚泰足球俱乐部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欢迎你随时回来,这里永远是你的家。”昨天下午,亚泰官方微博证实,他们与天津正式达成协议,亚泰球员杜震宇租借至天津泰达,期限为半年,杜震宇将身披35号球衣,为亚泰效力了17年之久的杜震宇还是离开了长春。

  天津最后时刻“胜出”

  近日,杜震宇以租借到其他球队的方式离开长春亚泰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而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也成为了杜震宇的两大强烈追求者。

  但最终,建业方面因为种种原因单方面放弃了运作杜震宇转会,而天津泰达也成为了杜震宇离开亚泰后的不二去处。虽然此前天津泰达和亚泰方面都没有明确杜震宇的去处,但在昨天,这件事终于有了结果。继天津泰达昨天上午公布杜震宇加盟的消息后,亚泰官方微博昨天下午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尽管双方都没有公布杜震宇租借的价格,但据可靠人士透露,昔日的中超先生杜震宇加盟泰达之后很可能重走“陈涛模式”,根据其本赛季实际表现,确定今后是否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与泰达签约。

  杜震宇将提升泰达边路质量

  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在本赛季人员的投入上显然不够给力,以自由身身份加盟的惠家康、周燎至今无一进球。随着吉马良斯的到来,惠家康日渐淡出了泰达主力阵容,而迟迟找到不感觉的周燎甚至连进入泰达18人比赛名单都很困难。此外,在前场外援索杰离队后,泰达也迟迟没有签下新的外援前锋,已经来到泰达俱乐部的巴西前锋林肯也因为体检未能通过无缘加盟。

  本赛季,中前场人才极度短缺的天津泰达在比赛中进攻套路单一,队长王新欣和外援阿尔斯成了球队仅有的两个给力得分点。

  而因为于大宝的离开,胡人天、范志强等边路快马的重伤,泰达也很难打出天津足球标志性的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而杜震宇的及时加盟,势必能够丰富泰达的进攻打法,也势必能够提升泰达边路进攻的质量。

  ■相关新闻

  亚泰送实德客场首胜

  在昨日19时35分开始的中超第16轮最后一场争夺中,亚泰主场0比1不敌大连实德,不仅未能实现下半赛季的开门红,同时也拱手送给了对手本赛季客场的首个胜利。

  第9分钟,大连队在禁区外的射门打在了卡西奥的手臂上,主裁判吹罚点球,詹姆斯操刀一蹴而就,大连早早取得1比0领先。

  尽管比分落后,但亚泰随即发起了强有力的反扑,只可惜进攻全部无功而返,最终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结局。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