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签皮耶罗报复尤文 王子昔日险与大罗并肩

2012年07月10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欲签皮耶罗报复尤文
国米欲签皮耶罗报复尤文

  卢西奥与国米解约之后不到一周时间,就与尤文签约。巴西铁卫的行为在很多内拉祖里看来是一种背叛,7月9日,意大利著名记者雷卡尔卡蒂在Facebook上曝出一则惊人的消息,称国米为了复仇,将与皮耶罗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意甲新闻>>

  皮耶罗效力尤文19个赛季,被视为与博尼佩尔蒂比肩的尤文旗帜。今年夏天,皮耶罗在合同到期之后离开了尤文,斑马王子暂时仍未找到下家,雷卡尔卡蒂披露,国米将为皮耶罗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250万欧元,视出场次数和进球数还将有额外的奖金。

  国米主席莫拉蒂对皮耶罗一直情有独钟,当年罗纳尔多还在国米效力之时,莫拉蒂就有意签下皮耶罗,甚至不惜以维耶里作为筹码进行交换。莫拉蒂此前也曾多次提到,尤文阵中他最为欣赏的球员就是皮耶罗。

  皮耶罗11月就将年满38岁,不过上赛季皮耶罗的状态保持的相当好,在对米兰双雄的比赛中,皮耶罗都有进球。如果皮耶罗能够加盟国米,对国米锋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反倒是从国米转投尤文的卢西奥,上赛季状态已明显下滑,尤文与巴西人签约两年,是一个很冒险的决定。

  如果皮耶罗加盟国米,无疑将是今夏意甲最具轰动效应的转会新闻。不过国米能否得到皮耶罗,最终还是要看皮耶罗个人的意思,毕竟在离开尤文之时,皮耶罗曾经承诺,不会为尤文的竞争对手踢球。而当初内德维德就是因为不想成为尤文的对手,选择了退役。

  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克拉西奇可能会转会国米,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约克西莫维奇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予以否认:“我不认为尤文会让克拉西奇去踢球。过去一个月克拉西奇没有收到任何合同,他肯定不会回到俄超赛场,也不会去土超。我们只接受来自英超、西甲、德甲顶级球队的邀请。如果我们无法找到合适方案的话,克拉西奇有可能会在尤文再踢一年。”(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