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动态 > 霍华德交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与魔术肥皂剧结局上演 “魔兽”即将入网

2012年07月10日11:26
来源:东莞时报

  无论霍华德与魔术的闹剧有多肥皂多烦人,但它还是一直撩动着大伙的心弦。而现在,这出你已经看腻了却仍然忍不住想关心的闹剧,总算有机会上演大结局了。

  来自美国媒体的曝料称,篮网方面祭出了全新的交易方案,已经打动了魔术,双方已经接近完成交易,最快可能在本周四完成所有的手续。而央视主持人于嘉也在微博上写道:“据说篮网已经基本搞定霍华德了,那么东部恐怖的势力就完全形成了,他们的先发目前是霍华德、埃文斯、华莱士、约翰逊和德隆,这阵容热火吃得消吗?”

  看来,“魔兽”霍华德这条在市场上游了一年多的“大鱼”,已经接近“入网”了。

  篮网凭啥领跑?

  ●霍华德自己很想去

  ●他们送出多个选秀权打动魔术

  霍华德自从发现自己在奥兰多待下去,不太容易捞到冠军戒指之后,他就动了离开的念头。对于以其为核心的魔术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的消息,显然奥兰多在不愿意承受克利夫兰人失去詹姆斯那般的痛苦,所以去年夏天开始,魔术的高层就软硬兼施地挽留霍华德。

  于是“魔兽”有些摇摆,他时而下定决心要走人,时而又觉得对奥兰多有依恋,于是今天是“霍华德声明要离开”,明日则变成了“霍华德留守”。在这样的情况下,魔术甚至为了霍华德,炒掉与其不和的主帅大范甘迪和总经理史密斯。

  但在奥兰多已经声名狼藉的霍华德,终究发现自己没有什么留下来的理由,所以他多次表态想离开,而篮网则是他非常想去的地方。既然篮网和霍华德“郎情妾意”,于是魔术就成了最大的绊脚石。

  篮网方面已经无数次与魔术谈判,据悉他们最新的方案涉及到了多达11名球员以及现金和多个选秀权。篮网的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和悍将亨弗里斯,都是交易霍华德的筹码之一,而篮网还“拉拢”骑士,希望从他们那里获得魔术青睐的首轮选秀权。

  湖人输在哪里?

  ●拜纳姆不愿意交易后与魔术续约

  ●交易纳什时已送出首轮选秀权

  篮网无限接近魔兽,这也便意味着,此前与篮网争得非常激烈的湖人,已经基本没有获得霍华德的希望。那么,湖人输在哪里呢?

  实际上,霍华德本人之前也是对湖人心动的,湖人方面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但现在看来,他们似乎没有足够打动魔术的筹码。

  首先,虽然魔术对湖人中锋拜纳姆非常感兴趣,但拜纳姆拒绝承诺被交易到魔术之后续约,奥兰多人可不敢再要一个“定时炸弹”;其次,奥兰多人希望得到几个首轮选秀权,但湖人在交易纳什的时候已经用了两个首轮选秀权,根据规定,他们不能再用其他年份的首轮选秀权来交易。

  如此一来,湖人似乎没什么资本可以打动魔术。不过退一步讲,就算不进行交易,就目前湖人的阵容,似乎也已经不错。当然,若能换掉主帅布朗,那会更不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