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综述:魔术险胜篮网 凯尔特人击败雷霆

2012年07月10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夏季联赛首日 绿衫军雷霆新秀亮相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2年奥兰多夏季联赛正式开战,在比赛的首日中,奥兰多魔术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底特律活塞队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均笑到了最后,以下是首日比赛综述:

  篮网88-92魔术

  终场前29.7秒,奥兰多魔术队19号新秀安德烈-尼克尔森命中一记漂亮三分球,带领魔术最终92-88险胜布鲁克林篮网。

  虽然魔术队最终赢下了胜利,但过程却是异常艰辛。尼克尔森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全场16投8中,罚球12罚8中,轰下24分,最为精彩的一次得分还是在双方战成86平后他在三分线外的果断出手,另外尼克尔森还有12个篮板进账,他稳定的发挥是魔术最终赢下比赛的根本。魔术队全场有54.1%的投篮命中率(半场命中率为52.9%),篮网队全场投篮命中率仅有42.9%(半场为35.4%)。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12-27,20-22,26-23,30-20。

  魔术队球员得分:奥奎恩全场10投8中,贡献了16分和4个篮板;哈珀贡献15分(全部来自上半场)和4个篮板;韦恩斯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

  篮网队球员得分:莫里斯10分,索顿18分和7个篮板,泰勒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斯科到16分和6个篮板,福特得到10分。

  凯尔特人73-65雷霆

  雷霆和凯尔特人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分别摘走了佩里-琼斯和贾里德-萨林杰,两支球队的举动一度遭到质疑,因为两人都同时存在伤病风险,不过在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就用出色的发挥回应了外界的质疑。

  萨林杰全场轰下20分,其中包括在终场前2分钟时命中的一记关键三分球,另外还有6个篮板进账;琼斯也有不俗的表现,全场贡献了16分和8个篮板,不过最终萨林杰带的领凯尔特人笑到了最后,以73-65击败雷霆。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5-10,11-24,15-16,22-15。

  凯尔特人球员数据:克瑞斯莫斯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雷霆队球员数据:哈沃德18分和9个篮板,琼斯16分和8个篮板,杰克逊19分。

  爵士73-76活塞

  爵士出色的防守令活塞有些难以招架,使得他们在第二节仅仅拿到了9分,半场也仅有25分进账。上半场结束时,活塞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3%,但中场休息过后,活塞开始大爆发,第三节单节他们打出了32-11的比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5.0%,一举逆转场上局势。全场比赛,活塞依靠均衡的进攻以76-73击败爵士,取得夏季联赛的开门红,活塞队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

  四节具体比分为(爵士在前):21-16,13-9,11-32,28-19。

  爵士球员数据:伯克斯10分,华盛顿13分。

  活塞球员数据:戴耶12分和8个篮板,英格里什18分,奈特1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辛格勒14分。

  步行者69-63费城76人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12-12,15-18,21-16,21-17。

  步行者球员数据:约翰逊19分和9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76人球员数据:普伦15分,西拉斯10分,霍勒迪10分和7个篮板,哈克莱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