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承认无非卖品 席尔瓦伊布只要拍钱还卖

2012年07月10日1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璐

视频-AC米兰欲开启换血计划 两大核心或被卖出

  7月9日,AC米兰的夏季集训正式开始,大部分队员已经归队。在当天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主帅阿莱格里以及队长安布罗西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加利亚尼谈到了意大利糟糕的经济状况对俱乐部的影响:“意大利的经济正在发生变化,以前,我们可以吸引很多大牌球星来意甲踢球,但是现在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这并不是足球本身的问题,而是俱乐部的收入已经无法承担大牌球星的高额薪水。举个例子,如果两年前的AC米兰是现在这种情况,那么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加盟是不会实现的。不仅是我们,国米和尤文也都面临同样的问题。只有先卖出一部分球员,才会有空间来引入新队员。”此前,《罗马体育报》曾有消息称,卡卡希望离开皇马重回AC米兰。但就像加利亚尼所说的那样——AC米兰根本没有能力承担卡卡的年薪。

  对于席尔瓦和伊布的转会问题,加利亚尼表示:“席尔瓦和伊布也许会留下,但是谁知道呢?一切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很长时间。我并不是想说我期待着他们的转会,而是我们队中没有任何人是非卖品。我会在8月31号晚上7点01分告诉你们米兰新赛季的阵容。”由于夏季转会将在当晚7点整关闭,因此加利亚尼此番表态暗示着米兰的转会尚未关闭,可能将继续引援。

  米兰下赛季不仅仅要面对经济上的困境,老一代核心球员的纷纷离队也将带给米兰一定的影响。这个夏天米兰送走了内斯塔、加图索、西多夫和因扎吉这样的功勋球员,也引入了蒙托利沃、特拉奥雷、阿切尔比和康斯坦特等强援,在这种新老交替的情况下,作为队长的安布罗西尼势必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他表示:“我们将会经历非常特殊的一年。所有人都需要付出更多,使球队更有竞争力。我们会迎来一些新队员,我们将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球队之中。遵守球队的规章很重要,但是我们也需要尊重个性。”

  主教练阿莱格里则表示:“新赛季,米兰的更衣室将有所变化。我们需要从零做起,就像刚刚建队时一样。至于我们的对手,现在看来,尤文增强了阵容,那不勒斯不会有欧冠的拖累,国米正在重建,而罗马聘请了泽曼,但我认为泽曼在短期内提高球队并不容易。我们在上个赛季犯下了一些错误,我们需要努力改正,争取再一次捧起意甲冠军。新赛季里,卡萨诺和帕托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此外,米兰还需要解决上个赛季遭遇的严重的伤病问题。加利亚尼表示:“现在在我的办公桌上摆着十几份计划表,都是关于完善运动员身体测试以及防止运动员伤病的。我们可能在训练方面会做出一些改变。我们需要做的是尽力寻找有潜力的优秀球员,而不是大牌球员。我相信我们在新赛季完全有能力取得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