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美大联盟全明星:小贝亨利领衔 神锋破纪录

美职联官网截屏
1/12

美职联官网截屏

2012年07月10日1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美国职业大联盟(MLS)官网日前评出美职联全明星第一阵容,2007年转投美职联的洛杉矶银河中场贝克汉姆第3次入选,小贝的俱乐部队友多诺万则连续12年入选,创造了美职联的新纪录。另外,纽约红牛前锋亨利也入选了全明星第一阵容。

  当地时间7月25日,美职联全明星队将在切斯特与上赛季欧冠冠军切尔西交手,通过三方投票评出的美职联第一阵容也于近日出炉,美国国脚多诺万自2001投身美职联后,连续12年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就此打破由前国脚后卫埃迪-波普保持的11次入围全明星阵容的纪录。洛杉矶银河为全明星阵容贡献的另一位巨星是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小贝自伯纳乌转投美职联以来已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纽约红牛的法国巨星亨利也是第二次入选。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