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汇总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奥2年920万留守马刺 法国魔术师助GDP再冲冠

2012年07月10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迪奥和邓肯下赛季还将内线联手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Yahoo!体育著名记者亚德里安-沃尔纳沃斯基个人推特曝料,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经与布里斯-迪奥达成口头续约协议,“法国魔术师”获得2年920万美元的新合同,将为马刺效力到2013-14赛季,并且在合同的第二年迪奥拥有球员选项。

  迪奥在上个赛季中旬与夏洛特山猫达成买断协议,成为自由球员。随后迪奥受法国国家队队友,也是好朋友帕克的邀请,加盟马刺队,帮助GDP组合冲击总冠军。上个赛季,迪奥为山猫出战37场比赛,场均贡献7.4分5.3个篮板和4.3次助攻,加盟马刺后迪奥出战19场比赛,场均贡献4.6分4.1个篮板和2.3次助攻。

  迪奥虽然已经来到而立之年,但是他的价值和能力毋庸置疑。有着“法国魔术师”美誉的迪奥,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大前锋,能里能外、能突能投,而且还有一手漂亮的传球,可谓无所不能。更为重要的是,迪奥人品和球品都非常好,心如止水一般,这也是为什么当初被山猫买断之后,帕克力邀其加盟的原因。何况,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于弟子的要求严格,迪奥加盟马刺后地位稳固,不得不说正是其全面的能力打动了老帅。

  虽然以西部第一身份闯进季后赛的马刺未能突破雷霆这一关,但并不影响马刺与迪奥续约。据悉,马刺选择用一纸2年92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30岁的迪奥,诚意可见一斑。并且,迪奥在合同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跳出合同。在今天早些时候,马刺已经完成一笔续约,圣城与丹尼-格林达成3年12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另外,邓肯续约马刺也即将完成。(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