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签“东欧C罗”两年半 FM妖人补强球队中场

2012年07月10日23:09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塞尔维亚人米利安走了,舜天的新外援还是东欧人,而且这名球员,竟然还顶着“东欧C罗”的名号。昨天,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签约白俄罗斯现役国脚谢尔盖·克里维茨。这名出生于1986年6月8日的中场球员在汉堡接受体检并过关后,转会将正式生效。

  此前,克里维茨效力于波兰甲级联赛的波兹南俱乐部,这名球员最早将于明天抵达南京与球队汇合,但具体何时能登场,身份是主力还是替补,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据悉,为国家队出场17次攻入1球的克里维茨和舜天的合同是两年半,到期后舜天还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他是游戏中“妖人”

  东欧球员、没参加欧洲杯、年龄不大,随着范围的越来越小,舜天新外援终于在昨天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谢尔盖·克里维茨,白俄罗斯现役国脚,而且正值当打之年。这样的球员能来到舜天,和目前中超的大环境是分不开的,“里皮来了,德罗巴也来了,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大牌和实用型的球员来中超。”一名舜天高层表示。

  游戏《FM(足球经理)》的玩家基本都知道,游戏中有一种球员的数值看上去并不高,但是潜力值巨大,一旦买入后配上合理的训练计划,很快就能为球队作贡献,这种球员被称为“妖人”。克里维茨就是《FM》系列2009版本中的“妖人”之一。

  游戏中,当时还在白俄罗斯国内联赛的鲍里索夫队效力的克里维茨只有22岁,一般来说,他在辗转几家俱乐部后,最终都会加盟欧洲豪门,但在实际中,德拉甘和舜天俱乐部玩了一次真人版的“足球经理”,把这名可以踢中路,也可以踢边路的球员带到了中超联赛。

  他一直被德拉甘关注

  实际上,克里维茨只是舜天外援引进名单中的一人,最终确定签下这名白俄罗斯球员,一方面和他本人的意愿很有关系,此外和德拉甘也是分不开的。“虽然德拉甘之前没有带过这名球员,但之前在波兰联赛执教时,德拉甘就知道他了,而且这些年一直在关注他。所以德拉甘发现我们队缺少一名组织型的后腰球员时,就想到了他。”一位舜天高层透露。

  2003-2004赛季,克里维茨出道于白俄罗斯的明斯克斯科维奇俱乐部队,三个赛季出场52次,攻入15球,随后,他转会去了鲍里索夫队,同样效力了三个赛季,出场次数92,进球数28。值得一提的是,在鲍里索夫期间,他随队打了欧冠正赛,被分在了H组,同组对手是皇马、尤文图斯和泽尼特。在主场2∶2战平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身披10号战袍的克里维茨攻入第一球。

  2010赛季,克里维茨转会到了波兰甲级联赛的波兹南队,也曾随队打过欧联杯,与曼城、尤文还有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同分在A组,还随队打入了第二阶段,但在32进16的比赛中,两回合以1∶2不敌布拉加队。

  他被董事长亲自签下

  当确定克里维茨之后,舜天俱乐部也和他进行起了谈判,由于从未到过欧洲之外的国家踢球,克里维茨也显得非常谨慎,其经纪人和舜天方面的谈判几经波折,在大框架确定的前提下,最终签下了合同。“当时,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正好在德国慕尼黑公干,克里维茨在波兰,距离并不远,就让他飞到德国,在慕尼黑完成了签约。”

  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克里维茨和舜天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到期时间为2014赛季结束,那时候克里维茨也才28岁。“如果这两个赛季他的表现让教练组和俱乐部满意,我们也会和他续约。”这名高层表示。至于克里维茨的转会费,舜天方面没有透露。

  在著名网站“transfermarkt”中,克里维茨的身价显示为160万欧元。“转会费是商业机密,具体的数字我们从不向外透露,但我可以告诉你,这样的球员,转会费和工资方面的花费,肯定不会低。”目前,俱乐部已经着手帮克里维茨办理机票,加上他本人还有事情,预计将于明天抵达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