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援:我已知大连德比重要性 准备好迎战

2012年07月11日02:3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以前在阿德莱德联队效力,在踢澳超的时候就已经经历过很多次德比了,所以德比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我知道该怎么在比赛中表现自己。之前在澳大利亚的几次德比战中,我的发挥都不错,我想在中超的时候,我也会表现很好的! ”——穆伦谈大连德比

  在主场首秀之后,穆伦已经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和球迷的认可,接下来等待他的将会是至关重要的大连德比。对于这样的比赛,穆伦并不陌生,“我以前在阿德莱德联队效力的时候经历过很多次德比,我知道德比的重要性,我已经准备好了! ”

  以后的比赛会更好

  上一场主场同天津泰达的比赛是穆伦代表阿尔滨的处子秀,尽管只出场了半场的时间,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组和球迷的认可。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穆伦表示,“我认为自己基本上发挥出了水平,虽然只有半场的时间,但是我认为我发挥得还不错。 ”在穆伦出场的时间里,他基本上遏制住了对方的进攻,尤其是他强壮的身体,让对方的前锋无所适从。

  穆伦上一场比赛出场45分钟,大连阿尔滨的球门没有被对手攻破,这一点也让穆伦感觉到很兴奋,“这确实是值得庆贺的一件事情!对于一个后卫来说,还有什么能比在他上场的那段时间里,没有被对手进球的事情更开心的呢? ”穆伦自己也承认,由于刚刚来到球队,而且之前的一段时间训练也不是很系统,所以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但是他对未来充满期待,“我已经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希望后面的比赛中我能够表现得更好! ”

  德比,我并不陌生

  在本周末,大连足球将要迎来第二场中超德比,穆伦在中超中的首次首发出场或许就将是这样的一场关键战役!尽管他只有22岁,但是谈到德比穆伦并不陌生,“我以前在阿德莱德联队效力,在踢澳超的时候就已经经历过很多次德比了,所以德比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我知道该怎么在比赛中表现自己。之前在澳大利亚的几次德比战中,我的发挥都不错,我想在中超的时候,我也会表现很好的!”在上一场大连德比当中,阿尔滨是主场作战,这一次换成了实德的主场,当时的比分是3:3,可见两队的防守都不是太好。穆伦则表示,“我已经知道了大连德比的重要性,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