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洋枪有望周末亮相 韩鹏吕征转会风波再起

2012年07月11日07:23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 曹红芳)在鲁能要引进奥蒂戈萨和皮斯库利奇这一对“南美双枪”的消息曝出之后,山东球迷也开始期待两名外援的到来。昨天晚上,鲁能终于迎来了其中的一人,深夜11点左右,巴拉圭金靴奥蒂戈萨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一起抵达济南;据悉,另一位外援皮斯库利奇也已经抵达北京,不日也将抵达。

  昨天,泰山队开始为本周末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进行备战,在首轮交手中,泰山队曾经客场0:1不敌对手,使得球队上下也希望能够在主场雪耻;特别是近期泰山队势头呈上升趋势,获得了三连胜,因此本周末的比赛泰山队也期待能够延续胜利的好势头。尽管主帅滕卡特家中有事返回荷兰,直到今天才回到济南,但是这两天的训练却并没有因滕卡特不在而有所耽误,昨天下午的球迷开放日,泰山队主要以传接球训练和分组对抗赛为主;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非常投入,特别是在分组对抗赛中,队员们跑动十分积极,多次打入精彩的进球,同时也引来场边观看的球迷阵阵叫好声。对于球队目前状况,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通过最近的三场比赛还证明不了我们完全达到了一个好的状态,走出了第一阶段的低迷期,当然,应该说我们具备一定的实力,也希望球队能朝着上升趋势前进,但是我们还不到乐观的时候。我们现在比第一阶段的时候在阵容方面稍微稳定了一些,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对于泰山队来说,即将到来的新外援将有望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这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俱乐部也承认了奥蒂戈萨和皮斯库利奇已经到了国内的消息,而他们将分头抵达济南。就在昨天晚上,奥蒂戈萨在11点多乘机抵达济南,其实上周日,奥蒂戈萨与经纪人一起抵达香港,然后在昨天深夜抵达;目前奥蒂戈萨加盟鲁能已经不会有任何意外,而俱乐部也是希望他能够早日出场,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他有望赶上本周末的比赛。

  此外,在鲁能确定最后两名外援的同时,近期关于鲁能国内球员要转会的消息也一直不断,昨天从青岛传来消息,青岛中能俱乐部有意要引进韩鹏和吕征,尽管此事没有得到证实,但是随着两名前场外援的带来,势必会给国内球员带来冲击,其他球员有走出去的想法也情有可原。本周四,二次转会大门就将关闭,相信传言真否届时自有定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