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国安舜天相争亚军 鲁能飙升9名(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2年07月11日2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16轮和风劲吹,8场比赛中5场打成了平局,其中申鑫1-1逼平恒大、舜天2-2战平申花出人意料,另外鲁能3-1人和、国安1-0力克富力令人刮目相看。本轮中超积分榜上,恒大、舜天和国安名列三甲,人和、亚泰和富力三队紧随其后,建业和申鑫一起以15分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虽遭遇小挫折仍高居榜首,状态回勇的国安力压舜天跃居第二,后青春期的鲁能开始暴露自己搅局者的实力;心气回升的申花队排名微升,申鑫和建业仍位列倒数前两名。

  01. 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7月6日晚,“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此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的上海申鑫队(与鲁豫同积14分,实际也是榜尾)。

  单从结果来看,首尾大战战成平局,恒大队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不过此役恒大阵容不整,孔卡因闹别扭被冷冻,保隆和唐德超的后防搭档也比不上冯潇霆和张琳芃稳定,保隆最后时刻不慎送点球也是球队被逼平的直接原因。虽然有人诟病里皮的指挥有些保守,不过恒大球员的整体实力在中超是一流的,俱乐部的投入在中超也无能出其右者。恒大队本轮平球后仍领先第二名7分,卫冕只是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石清泉)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