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热火制定米勒相应方案 欲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

2012年07月11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迈克-米勒令热火向联盟申请交易特例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美媒体记者克里斯-托马森在推特上曝料,据消息人士透露,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开始为麦克-米勒制定相应的方案。据悉,如果米勒下个赛季因为伤势而不能征战,那么热火将会向联盟申请价值2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在2011-12赛季麦克-米勒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为此他缺席了很多场比赛,但是米勒此前从来不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的伤情严重程度,他只是在能够出战比赛的时候表示,自己的伤情不影响自己打比赛。

  在在今年NBA总决赛关键的第五战当中,米勒发挥神勇、全场飙中七记三分球,创造了NBA总决赛历史第二高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不过米勒在打完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又再次提到了自己有可能选择退役的问题。米勒表示将会拜访医生并且接受全面检查,然后再做出决定是否要继续征战NBA。米勒与热火队之间的合同还剩下三年、1860万美元。

  如果米勒因为伤病在下个赛季无法打比赛,那么热火就可以向联盟申请价值2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而这对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政变,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签约一名球员。

  对于热火来说,只要坐拥三巨头为核心,他们在自由市场上的强大吸引力就毋庸置疑。此前麦克-米勒、肖恩-巴蒂尔等人的加盟,很大程度上都是这种情况的体现。现在唯一摆在迈阿密人面前的困难就是劳资协议对薪金空间的限制。

  2011-12赛季热火大约需缴纳奢侈税700万美元,下赛季他们的账面薪水将达到8000万美元,为全联盟第三高,而且这还是在未签自由球员的情况下。在今年的休赛期,热火十分活跃,他们不仅为雷-阿伦提供了一份起薪约为309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今天他们又为刘易斯达成协议,后者得到的是一份两年价值280万美元的合约。刘易斯这份合同乃老将底薪合同,年薪135万美元左右。2013年热火预计会触发奢侈税底限1000万美元,这对球队来说将是一笔巨大的负担。因此如果热火能够得到一个价值2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那么对于他们来说非常有利。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