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申花下半赛季会反弹 莫雷诺带来大变化

2012年07月11日09:1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怎样看待上周的比赛?

  德拉甘:赢球当然我们会更高兴,我们在比赛中两次领先对手,但最终却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个过程看起来比较遗憾,但是综合全场比赛,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比分。毕竟是一支强队,按照他们的实力和配置不应当是现在这个积分,所以我们最终没有输掉比赛,这也很好。

  不过我得说一点就是,申花在最初进入比赛的时候心态并不是特别好,在我感觉中,他们似乎是一直就准备奔着打平拿1分而来,比如两度扳平之后,都有些停滞不前。并没有将进攻贯彻下去,没有展现出必胜的决心,这可能是受到了积分和阵容调整的影响,我想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应该有更大的野心,永远要争取更好的成绩、更多的进球,不能满足于客场打平,认为那样已经算是完成任务了。

  东方体育:上次交战您遗憾没能看到阿内尔卡,这场对他感觉如何?

  德拉甘:这场比赛,我想申花最大的变化是来了37号(莫雷诺),他给球队带来了新的东西、使球队实力增强了很多。至于阿内尔卡,现在还很难说,毕竟这场比赛他并没有进球,相比之下37号正是申花所缺少的队员,有了他之后,我想申花下半赛季一定会踢得更好,再不会是15分、联赛排名靠后这么一个状态。

  东方体育:去年您说今年会是最为艰苦的一年,而现在来看似乎比去年更为顺利。

  德拉甘:确实更艰苦,也许从成绩上看不出来,也许单看排名会有种异常顺利的感觉,但只有亲身体验者才知道这其中的过程是有多不容易。你看别的球队都增加了实力、引进了超一流球星,比如阿内尔卡、德罗巴、雅库布等等都来到了中超联赛,所以我们还是得维持好自己的状态,尽量争取留在排名靠前的位置,这是我们的目标。于是每个积分对我们都很重要、都要去争取,但最终排名在什么位置,这倒是其次的。

  而且目前联赛刚刚过半,球队之间积分都很接近,5分之差就要跌到第六位。而申花、鲁能在后半赛季都会踢得更好,接下去联赛积分榜上的变化会非常大,除了恒大,随便哪支球队都不能掉以轻心感觉自己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分数。

  东方体育:现在舜天排名第二,这又是一个新的纪录。

  德拉甘:当然我们目前取得成绩、第二名的排位,其实并不那么正常,这跟我们的实力是有差距的。所有的球迷或者媒体都希望我们能超越去年的成绩,但我想他们并没有非常客观地去看待足球运动的规律,联赛目前竞争是如此强烈,大家都在疯狂砸钱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任何球队在足球联赛中也总是有起伏,不可能始终处于非常好的状态,就好比青岛、辽宁去年成绩都非常好,今年就下去了,所以我们还是得尽量保持好状态。

  东方体育:今年的目标是得到亚冠名额?

  德拉甘:从事体育运动肯定都想要有更好的成绩,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但我们目前的要求是踢得更好,成绩是第二位的。相比去年,今年就是伤病、红黄牌多了点,但我们的球员都长了一岁、经验也更丰富了,一起踢了一年使配合更熟练了,于是虽然别人都更了解我们,但对我们也并不是很有办法。

  所以我们接下去还是要坚持自己的进攻打法,不会因为对手而做出改变,只有强队才能做到这一点。当然还有更多球队比我们强,就像之前所说,按照我们的实力并不该是第二的位置,有更多预算的、人员配置更好的都比我们强,比如恒大、富力、山东、申花等等都比我们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