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卡西哈维维稳更衣室 拉莫斯踢勺子安全

2012年07月11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率领西班牙卫冕欧洲杯冠军之后,博斯克就成了全民偶像,老爹接受了数不清的专访。这一次,博斯克又接受了《点球点》栏目的专访。博斯克坦言他在欧洲杯前就预言阿尔巴会成为欧洲最佳左后卫,同时他继续维护自己的无锋阵,并宣称就算比利亚回归之后,斗牛士军团照样没中锋。

  “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和一批伟大的球员,不过要控制每一场比赛并不容易,各个国家队之间的水平越来越接近了。”博斯克说道,“法国有着伟大的球队,葡萄牙也踢得很好。法布雷加斯的点球击中门柱后飞入球门,布鲁诺-阿尔维斯的点球被横梁挡出,毫厘之差决定了比赛结果。不过我们仍然坚持自己的理念,这给我们带来了理想的结果。”

  在本届欧洲杯中,阿尔巴是表现最好的左后卫。“在欧洲杯前的训练中,我就告诉阿尔巴,他会是本届大赛的最佳左后卫。”博斯克说道,“阿尔巴只是笑着看看我,那表情似乎在说,你到底在说什么?!”

  西班牙靠无锋阵赢得了欧洲杯,在比利亚回归之后,斗牛士军团是否会重新回到传统的轨道上?博斯克给出了他的答案:“比利亚通常踢左路,而不是踢中锋。我们的战术,将取决于对手的安排。我有可能安排一名中锋突前,也有可能选择最擅长与中场球员配合的球员踢前锋,例如法布雷加斯。”

  博斯克以擅长管理更衣室名闻遐迩,老爹给出了自己选择球员时的原则:“我喜欢那种愿意开玩笑的球员,但不喜欢那种会为了穿球鞋和护腿板而迟到五分钟的球员……在国家队中,总会有12名球员不是主力,他们在俱乐部中都是核心……门将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卡西利亚斯身后,有两个在俱乐部踢主力并有着梦幻般表现的门神。”

  在半决赛对阵葡萄牙的点球大战中,拉莫斯罚进了一个精彩的勺子点球,博斯克谈及此事。“我敢肯定,他做出了最为安全的选择。当时没时间多想什么,对方门将一直向两边侧扑,所以他选择了吊射踢中路。”博斯克谈及点球大战,“球员们都很勇敢,当我告诉他们准备踢点球时,他们每个人都跃跃欲试。不过让我选择的话,我肯定从安全系数最高的人开始选择。”

  西班牙的球风一度备受争议,博斯克作答:“我们被批评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不可能一直踢得很好,我们有时没能踢出应有的水准……不过我们坚信我们的足球理念,我们确信这套战术是最适合我们的。争议总归会有的,我们需要面对批评。”

  在穆里尼奥到来西甲之后,皇马巴萨两队球员多次在国家德比中闹翻,不过两大帮派在国家队中做到了和睦相处。“的确有过艰难的阶段,但我们并不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卡西利亚斯和哈维,决定了国家队利益的不可撼动。他们主动表态,两队不能继续这样下去。”博斯克最后说道,“足球世界中最会有外部影响,但西班牙队是不可撼动的,如果有人有想法,那就最好别进国家队……我们需要健康的人际关系,球员们必须和队友们和睦相处,我们不仅仅需要优秀的运动员。”(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