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球队缺谁都能打 对完成保级任务会很乐观

2012年07月11日11:3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杭州绿城的训练安排在下午5点,队长汪嵩中午从市区的住处回到基地,准备休息下就参加训练。天气很热,戴着一副墨镜走进球员宿舍的汪嵩也很酷。“这个打扮有队长的样子,很有气派。”记者和汪嵩开着玩笑,汪嵩笑着回答:“其实我的感觉真的没什么两样。”

  真心话:其实球队缺了谁都能打

  杜威在绿城的时候是队长,汪嵩是第二队长,姜波是第三队长,3名老将可以一起分担压力。现在杜威走了,汪嵩成了第一队长,他将负起更多的责任,汪嵩适应这样的工作和生活吗?

  “其实我真没什么感觉。一直以来我都对自己有比较严格的要求,也会和年轻球员做交流。外界可能觉得我身上的担子重了,但其实真没什么。”让汪嵩自豪的是,他是队里最早打顶级联赛的球员,15岁就进了四川全兴一队,17岁(2001年)就打上了甲A,这么多年的锻炼造就了他很好的心态。

  在汪嵩看来,杜威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而且在定位球上也是一个高点,但任何球队缺少了谁都能打。“也许这对冈田的影响比较大,但对球员还行。上轮联赛打青岛,绿城的防守就做得还不错,这也增加了大家的信心。”

  汪嵩觉得年轻球员有他们的不足,比如身体不够强壮和意志力有些欠缺,但他们的进步也很快。冯刚和石柯这样的年轻球员打出来了,这让汪嵩对球队的前景感到很乐观:“保级是最基本的,我对完成保级任务很乐观。”

  真心话:在杭州小日子过得挺好的

  二次转会期间,广州富力给汪嵩开出了1000万的转会费,给汪嵩的收入要比在绿城至少翻一番。面对这样的开价汪嵩并不是没有心动,“说实话,职业球员会考虑待遇。不过另一方面,我非常舍不得绿城,最终我把主意让俱乐部去拿,最后绿城还是留下了我。”

  汪嵩不舍得绿城的原因是足球环境,“这是真心话,这里踢球比较简单,不需要去搞什么关系。”虽然因为出售杜威,外界猜测绿城是不是真的没钱搞足球了,但汪嵩说队员没有这么想:“大家觉得球员进出都很正常,所以队里的气氛其实也都还不错。”

  现在让汪嵩更加心定的是,女朋友来到杭州陪他了。来自成都的女朋友川菜做得非常好,这让汪嵩回家后能经常大饱口福,汪嵩最拿手的就是番茄炒蛋,而且经常“偷懒”切点火锅调料,就算是完成“大餐”了。

  “以前一个人在杭州,心情不好的时候有时间就会回贵州家里。现在有女朋友陪了,就安心多了,现在我们的感情很稳定,我觉得这样的小日子过得挺好的,也愿意继续待在杭州。”汪嵩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