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曦外援伊比及时回归 主场以101-94击败自由人

2012年07月11日15:17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外援伊比的回归带动了全队,他全场拿下44分,同曦也在主场以101:94击败广州自由人,在半决赛中取得1:0的领先。同曦接下来将面临连续两个客场,但球队上下都很有信心取得最终的胜利,进军总决赛。

  对手两将遭禁

  比赛之前,传来对同曦的利好:广州自由人两名球员被禁赛,这轮系列赛无法出战。

  上一轮,广州自由人以2:1淘汰四川金强,两队的第三场比赛中,自由人坐镇主场,以97:82取胜,比赛结果虽然没有太大悬念,但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发生了意外。输急眼的四川队外援大卫·帕默尔走到自由人替补席前挑衅,结果引发群殴。

  针对这一事件,中国篮协昨天作出处罚决定:四川金强队外援大卫·帕默尔被罚禁赛3年,主帅杰森被罚禁赛1年,球队累计罚款12万元;广州自由人队球员邵天罡、李雪松被罚停赛10场,球队累计罚款8万元。李雪松是前广东宏远主教练李群的侄子,本赛季在自由人打主力,和四川队的第三场比赛中,他拿下10分。李雪松的缺阵对自由人有一定的影响,让主帅瑞卡的手中少了一枚重要的棋子。“对方有球员禁赛对我们肯定有利,但我们不能因此放松,还是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同曦俱乐部副总崔宇说。

  伊比回归更猛

  昨天是伊比回归同曦的首秀,有意思的是,他离开同曦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也是自由人,那场比赛他砍下43分和27个篮板,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同曦也在主场轻松战胜对手。

  和一个多月前离开同曦时相比,重新出现在主场球迷面前的伊比外形上没有多大的变化,小辫子依然是那么蓬松,球衣依然是那么松垮。不同的是,伊比的攻击火力更猛了,上半场他就拿下23分,第四节才打了2分钟就拿下和上一场打自由人同样的分数。赛季的前6场球,伊比进攻更多依靠中投,但如今他更喜欢攻击篮下。“现在是季后赛,我们在伊比回来的时候就跟他说了,球队更需要他的内线火力。”同曦主帅郑志龙说。

  要不是受困犯规,伊比这场球的防守能做得更好。比赛一开始,伊比还有些不太适应,一直在找节奏,在和对方外援夏普的对抗中没有占到便宜,第一节就吃到3次犯规。随着比赛的进行,伊比渐入佳境,第二节一上来就给了夏普一个大帽。此节打到一半时,伊比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尽管要冒很大的风险,但郑志龙还是没有将伊比换下。伊比在随后的比赛中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伊比全场拿下44分和23个篮板。这一个多月,他似乎从未离开同曦。

  进军决赛在望

  伊比回归给同曦打了一剂强心针,他们解决了开局不好的问题,一上来就取得领先。第一节结束,同曦以26:22领先4分。

  季后赛的赛场充斥着火药味。夏普第二节连续两次篮下强吃伊比,将分差缩小到2分。夏普是个刺头,球打进了没完,还不断出言羞辱伊比,结果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同曦抓住这个机会,打出8:0的高潮,以53:45领先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同曦灵活快速的风格得到了充分发挥,连续打出快攻,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第四节还剩6分54秒,夏普吃到第5次犯规。随着房辉命中三分,同曦以93:67领先,比赛很快失去了悬念。

  冯欣这场球拼得很凶,比赛中两次下场接受队医治疗,但很快又回到比赛中。冯欣此役拿下14分。孙先岭也有14分进账。

  和之前两个赛季一样,同曦在最终四强中再次遭到六穗、自由人、柏宁这3支广东球队的“围剿”,还没有主场优势,但球迷还是看好他们进军决赛。江苏休闲频道本赛季一开始的时候和同曦签订了4场转播合同,昨天这场比赛是最后一场。“照同曦这个势头,打进总决赛应该没问题,下面我们台还得继续转播。”江苏休闲频道一位工作人员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