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建业高强度训练新外援亮相 半裸拧干球服

1/22

2012年07月11日2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搜狐体育讯  7月11日下午,在郑州市中牟建业足球训练基地内,建业足球队的球员们冒着37度的高温挥汗如雨积极备战周末与上海申鑫队的榜尾大战。作为同集15分的保级对手,这一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球队采用了4对4分组对抗的方式进行训练,每五分钟休息五分钟。即便如此,球员们也是叫苦不迭,身上的球衣直接可以拧出水来。

  11日上午刚刚宣布加盟球队的巴西外援艾达尔顿也到队直接参加了球队的集体训练。或许是时差的原因,艾达尔顿整堂训练课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突出的技战术水平,但是在抢断的意识上还是表现不错,相对强壮的身体在防守过程中有着不错的优势。因为赵鹏身背4张黄牌停赛,周末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艾达尔顿极有可能会首发出场。(搜狐体育 小强/摄)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