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前瞻:中国三将出战 丁俊晖傅家俊实力占优

2012年07月11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7月12日,12/13赛季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三将携手出战次轮,其中丁俊晖将迎战老对手艾伯顿,傅家俊对阵黑马伯内特,曹宇鹏将迎战古尔德。丁俊晖和傅家俊由于实力上的优势,晋级第三轮机会非常大,而曹宇鹏将要看临场发挥,如能保持首轮的神勇,同样有机会更进一步。

  丁俊晖迎战老对手

  丁俊晖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是“磨王”艾伯顿,后者在首轮比赛中5-4险胜霍尔特得以晋级。丁俊晖和艾伯顿可以说是老对手了,两名选手最近6次交手中,丁俊晖获胜了5场,但唯一输掉的一场却是最近一次交手。丁俊晖输掉的比赛是上赛季中国赛上,由于艾伯顿历来在中国赛上表现神勇,所以此番澳洲赛相遇,最近一次的败绩对小晖没有丝毫影响。

  从首轮表现来看,丁俊晖打出了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首轮表现,取得了零封对手的成绩,而艾伯顿则是一如既往的苦战晋级。众所周知艾伯顿最为强劲的就是防守,特别是长局制比赛中,其超强的耐心往往令对手抓狂。但艾伯顿这些战术可能在对阵丁俊晖时用不上,首先比赛是短局制较量,势必使得比赛节奏加快,其次丁俊晖首轮超强的进攻手感,也使得艾伯顿很难有制造混乱的机会,正常发挥丁俊晖有望再进一步。

  傅家俊不惧黑马

  傅家俊第二轮的对手是伯内特,尽管对手实力并不弱,但比预期的迎战塞尔比,这样的结果还是要好很多。伯内特最近两站排名赛接连扮演巨人杀手的决赛,无锡赛淘汰罗伯逊,澳洲赛淘汰塞尔比。但从不久前的无锡赛中可以看出,尽管伯内特能够打出一些精彩比赛,但整体实力并不足以保证连续神勇表现,无锡赛第二轮中就被戴维斯淘汰,澳洲赛次轮面对实力占优的傅家俊,伯内特很难在前进一步。

  当然傅家俊也不能掉以轻心,两名选手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无锡赛资格赛上,当时傅家俊就是被伯内特挡在了正赛之外。并且从上赛季至今,多站排名赛中傅家俊仅仅在英锦赛中打进了正赛次轮,更多比赛都是首轮出局,甚至没打进正赛,傅家俊已经许久没有在排名赛中获得连续赢球的感觉。傅家俊尽管实力占优,但仍旧不能掉以轻心。

  曹宇鹏晋级难度大

  中国小将曹宇鹏本届赛事状态神勇,外卡轮中获胜后,在正赛首轮爆冷击败世锦赛亚军卡特。在第二轮中曹宇鹏的对手将是古尔德,尽管后者实力名气不如卡特,但绝对是一位强劲的对手。曹宇鹏首轮击败卡特,更多的还是有对手首轮状态没有调整出来的缘故,而古尔德经历了首轮和达赫迪的激战后,可以说状态已经调整的非常出色,实力经验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曹宇鹏很难在比赛中获得主动。当然曹宇鹏更多的还是立足于拼上,打进次轮已经创造了不俗的战绩,没有任何包袱去进行这场比赛,说不定小将还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在其余比赛中,本土英雄罗伯逊和马克戴维斯的激战引人关注,不仅仅因为罗伯逊本土的超强人气,还有马克戴维斯最近一度时间的爆发,使得本场成为第二轮中最为均势的一场争夺,当然实力上罗伯逊还是占据优势,晋级第三轮的机会非常大。瑞恩戴次轮对手塞尔特,威尔士选手瑞恩戴实力占优,有望击溃对手晋级;史蒂文斯将对阵霍金斯,本场很有可能演变成一场鏖战,史蒂文斯晋级机会更大。

  附:7月12日赛程

  11点 傅家俊VS伯内特 霍金斯VS史蒂文斯

  随后 丁俊晖VS艾伯顿 塞尔特VS瑞恩戴

  17点30分 马克戴维斯VS罗伯逊 古尔德VS曹宇鹏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