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十大斗牛:格里芬力挫史密斯 小鲨不敌魔兽

第十大单挑:布泽尔VS米尔萨普
1/10

第十大单挑:布泽尔VS米尔萨普

2012年07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7月11日,近日美知名专栏作家特意撰文,评选了当今联盟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斗牛,其中陷入交易互换流言的拜纳姆和霍华德入榜单,布泽尔单挑不敌昔日替补米尔萨普,湖人核心保罗-加索尔力压弟弟马克-加索尔。

  第十大单挑:布泽尔VS米尔萨普

  结果:米尔萨普胜

  理由:或许对于这个结果芝加哥公牛的球迷和盐湖城的球迷都各执己见,曾经的队友、现如今联盟最顶级的大前锋都为这次对决增添了不少噱头。虽然以前只是布泽尔的替补,但是被扶正后的米尔萨普成长速度惊人。两人的球风都比较强悍,作风够猛,而且两人都有一手不错的中距离跳投。但是不容忽视的是,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无形中预示着这场对决的最终结果——布泽尔俨然已步入职业生涯末期,而米尔萨普则刚刚处于巅峰期,这场对决的胜利者无疑属于爵士新贵米尔萨普。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