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评今夏五大豪赌 湖人招纳什组新F4排第一

基德
1/5

基德

2012年07月12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7月12日,美国东部时间7月11日零点起,球员们可以正式跟其意向球队正式签约。不过这意味着,NBA球队更大的签约动作开始了,接下来才会迎来真正的交易高潮。然而,无论如何,那些有志于在今夏大干一场的球队,根本等不及7月11日的到来,休赛期开始之后,他们就开始蠢蠢欲动了。接下来是美国《露天看台体育》平的今夏五大豪赌球队:

  5、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努力找寻那些能帮助球队夺冠的球员。为此,他们找来了名人堂级控卫贾森-基德,基德的到来,也让纽约组成了豪华的四人组。接下来,他们还留下了球队的三分王史蒂夫-诺瓦克,给了他一份4年1500万美元的合约。然而,就在重新签下诺瓦克之后,没过几小时,他们就找回来了马库斯-坎比,重回尼克斯的坎比,将是尼克斯板凳上的重要防守力量。

  尼克斯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总冠军。然而,基德已经39岁了,上赛季他的效率也在下降,场均只有6.2分和5.5次助攻。而故地重游的坎比,也已是38岁的老将,他还能发挥多少余热,令人生疑。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