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最后一名外援抵济南 韩公政:正与时间赛跑

2012年07月12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奥蒂戈萨和皮斯库利奇这两名鲁能在二次转会期间着力引进的新外援,球迷已经给他们起好了很生动的代号。奥蒂戈萨被简称为“奥迪”,皮斯库利奇则被叫做“皮皮”或者“皮卡”。昨天下午,鲁能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奥蒂戈萨正式签约,而皮斯库利奇也在昨天深夜来到济南,能否最终与鲁能签约只看今天一锤子买卖了。

  在巴拉圭索尔美洲队俱乐部主席和律师的陪同下,奥蒂戈萨昨天与鲁能签订了正式合同,他将身披泰山队33号球衣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至于签约几年、薪水多少,按照惯例,鲁能还是以“俱乐部机密”为由没有对外公布。至于奥蒂戈萨能否在本周末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届时要看他的状态再定。”从鲁能官网给出的履历来看,奥蒂戈萨在2012赛季巴拉圭甲级联赛中代表索尔美洲队出场17次,打进13球,是一名非常高效的射手,在竞技状态上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六的比赛他将会上演处子秀。

  昨晚深夜记者得到消息,早就来到中国的皮斯库利奇已经在晚上悄然抵达济南,这意味着他与鲁能在重要的合同细节上已经基本上达成一致,一般情况下,但凡来到济南的外援基本上最终都会与鲁能完成签约。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也感叹俱乐部正与时间赛跑:“目前还在和皮斯库利奇进行谈判,留给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今天24:00,二次转会大门就要关闭,皮斯库利奇能否在这条生死线前与鲁能签约,答案即将水落石出。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