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基地再次装修迎魔兽 德罗巴将和朱骏做邻居

2012年07月12日07:4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组  申花一线队员的房间,大多被安排在了三楼,但德罗巴的房间却在二楼,跟教练组在同一个楼层。

  房间正对申花荣誉柱

  站在德罗巴房间南面的阳台上,正对着的,就是一排申花队的荣誉柱。在每根代表一个赛季的荣誉柱上面,既记载着1995和2003年两夺甲A冠军,以及2007年捧回A3联赛冠军的荣耀,也记录着2002年和2011年的低迷和磨难。而毫无疑问,属于2012年的那根暂时空白的柱子上,注定会刻下德罗巴的名字,因为从甲A到中超,18个年头里,申花拥有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的最大牌球员,没有之一。“德罗巴过来之后,肯定会让安排他参观荣誉柱,也希望在他离开的时候,能帮助申花队多拿几个冠军,全都刻在上面。”

  有意思的是,德罗巴在康桥基地的房间,正好在投资人朱骏房间的隔壁,未来的两年半时间里,两人都将“比邻而居”。“从这个安排当中也不难看出,老板对德罗巴的重视,就像当初他把老布安排在隔壁房间,方面两人随时进行交流,应该是一个道理。”

  新球衣和“魔兽”一起亮相

  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六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申花队员将穿着一款新球衣,与首次登陆虹口足球场的“魔兽”一道亮相,而与老款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球衣胸口的广告,由阿内尔卡代言的“FIREFALL(火瀑)”,变成德罗巴代言的“行星边际2”。

  因为有了德罗巴,申花球衣赞助商也乐得“被麻烦”,毕竟新球衣是要穿在“魔兽”身上的。“我们也在考虑,未来是否能借鉴欧洲足坛的做法,在球衣后面印上球员名字。”不过,申花的这个设想,至少在中超,实施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中超球队的球衣,是统一赞助的,想要真正跟国际接轨,不是我们一家球队能说了算的。”

  半年之内,两次装修

  如果说,用“张灯结彩”来形容康桥迎接“魔兽”驾临有点过的话,“焕然一新”显然再恰当不过了。

  半年之前,按照时任主教练的蒂加纳的要求,同时也是为了迎接阿内尔卡的到来,康桥基地进行了一次堪称“伤筋动骨”的装修,从健身房到餐厅,从会议室到按摩室,全都装饰一新。而这一次,为了能让德罗巴对康桥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基地也将对申花楼的局部进行再次装修。

  此次装修,更多的是在一些细节方面。之前的申花楼大厅两侧,在蒂加纳等前任主帅离任、巨幅照片被拿掉之后,墙上留下了不少印迹,再加上走廊等一些公共区域内,个别坏掉的灯泡没有及时更换,都在这次的整改范围之内。此外,康桥基地大门的装修也于近日正式完成,原本用于装修而搭建的脚手架也全部拆除,以全新的面貌重新亮相。“所谓新人新气象,希望借着这次德罗巴的到来,能给申花带来好运,后面的比赛越踢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