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云:我已厌倦漂泊生涯 申鑫排名和表现不匹配

2012年07月12日07: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主场面对广州恒大,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1比1战平对手。比赛行至第70分钟且本队落后1球之际,朱炯想到了手中的最后一张王牌——王云。尽管没有胜利,但平局的结果却让所有现场观战的主队支持者,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未来希望。回家半年了,因为各种原因,球队又到了这几年熟悉的保级道路上,29岁的王云说自己与球队一样,处在“奋斗的路上”。当然,因为回家了,所以自己“只有开心,没有遗憾。”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回来半年了,王云说自己依然清楚地记得当自己得知有机会回来踢球时,那一刻的开心劲。家乡的一切,无论好的坏的,都是适合自己的。回想起刚刚过去的这半年不到时间,王云说自己只有开心,很少遗憾。2006年初随国际迁赴西安开始漂泊之路,如今回来才半年却感觉像从未离开一样。赛季第二个主场对阵阿尔滨,他进球了,如果不是去年一年在大连的经历,那么王云在自己职业生涯每一年联赛中,都将有进球记录。

  东方体育:还记得当时刚知道有机会回来踢球的心情吗?

  王云:应该说,除了开心就是开心了!经历过去年一整个赛季,再回来之后,总感觉像回到了港湾一般。去年在大连,全队只有我一个外地球员,即使是训练完吃个饭,基本上也都是一个人过。那种感觉说到底还是有些孤单。现在的球队中,原本就有不少过去一起踢球的队友,大家互相之间都比较熟悉。球队的氛围更加透明和融洽,无论是训练、比赛还是日常生活,这种节奏和状态都相当适合我。在队里交流起来也比较生活化。

  东方体育:回来半年了,最开心和最遗憾的事情分别是什么?

  王云:除了离家更近些,最开心的事情应该就是主场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我打进了自己在主场的第一粒进球。每个球员在外面转了一圈回来之后,总想在家乡球迷面前证明自己,我当然也不例外。而且对我来说,印象中也曾经连续九年职业生涯都有进球的经历,去年一年比赛踢得比较少(所以没能有进球),现在回到上海能够取得进球自然非常开心。最遗憾的事情……(停顿了两三秒)好像还真的没什么,真要说的话就是感觉球队的表现和在积分榜上的成绩,多少有些不太匹配吧。当然,这当中也有类似球员停赛等客观因素,还是需要时间去积累和进步。下半程开始,我相信慢慢还会好起来,其实上一场打恒大已经有这样的势头了。

  东方体育:得势不得胜,是本赛季申鑫很多场比赛给球迷留下的印象。

  王云:确实是这样。但是这个事情也要分几方面来看,没能得分,一方面也因为在一些比赛中,我们缺少绝对得分手,朱指导和球队更多还是要依靠内部挖潜。赢得比赛要靠赛前的准备、训练,同时在比赛中临门一脚的感觉也相当重要。很多时候,比的就是一个心态,而我们年轻球员居多,相对来说还需要经验的积累,这都很正常。今年不少比赛都很可惜,像之前打长春时,我们有不少机会但没打进,反而80分钟左右丢了球。不过,虽然我们不少比赛没能拿下来,但我感觉我们所有人确实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毕竟我们每场比赛都能创造出不少像样、甚至绝对的破门机会,只要解决了最后一脚的问题,成绩一定会上去。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