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莱格里:尤文联赛拿过31冠 还有一个意乙冠军

2012年07月12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阿莱格里暗讽尤文图斯
阿莱格里暗讽尤文图斯

  斑马军团夺得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之后,尤文俱乐部高层、球员、球迷都坚持认为,这是尤文历史上第30个联赛冠军,新赛季的球衣上应该绣上第三颗金星。著名的反黑斗士泽曼近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讥讽尤文,称给尤文28个冠军都算多了,而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阿莱格里更是放出一句狠话,称尤文的联赛冠军是31个,还有一个意乙联赛冠军。

  泽曼上世纪90年代曾揭露尤文使用禁药,今年夏天泽曼重执罗马教鞭,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泽曼表示:“对于尤文这样的球队,我早就表达过自己的意见,实际上,我一直觉得给他们28个冠军都已经是多了。”

  电话门事件后,尤文被剥夺了2004/05、2005/06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并且被罚降入意乙,这是尤文历史上首次降级,不过尤文只在意乙联赛待了一个赛季,就以意乙冠军的身份重返意甲。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提醒尤文不要忘记那个意乙冠军:“尤文获得了多少次联赛冠军?应该是31次,他们还有一个意乙联赛冠军呢。”

  阿莱格里说这番话的时候,不知是否有考虑到,米兰历史上也曾两次降级,尤文官方尚且没有就阿莱格里的话进行回应,反倒是前尤文经理莫吉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讥讽尤文现在的管理层无能:“马罗塔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他手里有大把的转会资金。我那时候尤文可没有这么多钱,我还得想着怎么在转会市场上为球队省钱。尤文当时的成绩,大家都看到了,如果我有马罗塔现在这么多资金,尤文早就已经是三冠王了。”(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