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宣布卡纳莱斯离队 阿尔滨再无“卡卡组合”

2012年07月12日09:22
来源:新商报

  卡纳莱斯离队,早不是秘密,因为他已经连续几天缺席训练。昨天,主帅斯塔诺耶维奇正式确认,离队的外援就是智利国脚卡纳莱斯,而此前外界猜测离队的李·阿迪留在了队中。

  A

  是他自己想走

  提前结束三年合同

  卡纳莱斯是阿尔滨几名外援中唯一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走人的一个,在联赛间歇期的假期结束后,他就通过经纪人向俱乐部表达了离开的意思。因此,智利媒体当时也报道了他因为家人不适应中国环境,想回到南美踢球的意思。

  不过,主帅斯塔诺耶维奇当时并不同意放他走,队内在将第一个更换引援的目标锁定亚洲中卫后,暂定的离队球员是位置相同的李·阿迪。不过,在此后的比赛中,卡纳莱斯状态持续下滑,同时不断提出离队的要求。最终,在签下穆伦和凯塔后,斯塔诺耶维奇同意卡纳莱斯走人,“他离队,各方面的原因都有。卡纳莱斯以前也提过想走,我们现在进攻的队员多一些,防守的队员少一些,综合这些因素吧,我们做出了他离队的决定。从目前来看,我觉得这个决定还是最正确的。”

  B

  再无“卡卡组合”

  董学升迎来机会

  卡纳莱斯离队,也宣告他和乌塔卡组成的“卡卡组合”解体。从德比战开始到本赛季结束,阿尔滨将无法组成外援双前锋,董学升也因此迎来新的机会。

  在谈到未来锋线组合时,斯帅表示,“我们还有董学升,而且凯塔来了之后我们可以打433。”如果阿尔滨改打433,那么,锋线的三个人最后可能是于大宝、董学升和乌塔卡,前提是,这三个人都不能受伤或因红黄牌停赛。

  阿尔滨的锋线人员配备其实并不像斯帅所说的那样丰富,在阿迪留队后,阿尔滨的后防线人员相对比较齐整。晋鹏翔、赵和靖、李·阿迪、穆伦这四名球员,边后卫和中后卫都能打,加上陈雷、王宏有和刘宇,可谓人员众多。

  记者视线

  记住他的进球

  卡纳莱斯还没有离开大连,但他已经不是阿尔滨的一员,你不会再看到他披上蓝色的战袍,也不会看到他漂亮的妻子和4个宝贝姑娘。

  2月11日与阿尔滨签约,7月11日与阿尔滨告别,整整5个月,卡纳莱斯留给阿尔滨的,是6个进球。其中,他打入了阿尔滨中超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打入了阿尔滨建队历史上的第100个进球。

  从球员的角度来讲,卡纳莱斯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的技术特点,需要有人传球,所以,在助攻能力并不强大的阿尔滨,他没有乌塔卡好用。球场内,卡纳莱斯不适应,球场外,他的妻子和4个女儿也不太适应在中国的生活。

  与在欧洲踢过球的乌塔卡、李·阿迪和罗申巴克相比,卡纳莱斯本次加盟阿尔滨,是他第一次出国踢球,不会英语的他与队友、教练交流都很困难,话很少,大多时候是自己摆弄着手机,或沉浸在耳机的音乐世界里。在状态下滑,赛季第一次失去主力位置后,他就想到了离开,带着妻儿,回到南美。

  现在,提前结束了三年合同,卡纳莱斯走了。讨论是该留他,还是留阿迪,已经没有意义,唯有将祝福送给这位四个孩子的父亲。养家糊口,都不容易。文/阿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