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加利亚国脚或加盟亚泰 刘玉明称不盲目追大牌

2012年07月12日09:27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今日24时,中超二次转会的大门就将关闭,当德罗巴、卡努特、雅库布纷纷登陆中超相比,亚泰在外援引进方面将又一次拖进“最后时刻”,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手中目前有一份11人的外援名单,他称新外援将会在这批名单中产生,而这其中并不没有刚刚参加完欧洲杯并收获进球的希腊前锋耶卡斯名字,而巴西前国脚埃拉诺也与亚泰渐行渐远,刘玉明说:“我们不会盲目地追求大牌外援,也许我们引进的外援不是球星,但绝对是最实用,也是最适合亚泰的人选。”

  保加利亚中场加盟?

  昨日,外媒披露30岁的保加利亚前腰马奎尼奥斯已和亚泰签约,2006/11赛季,马奎尼奥斯一直在保加利亚联赛踢球,并效力过劲旅索菲亚中央陆军。2011/12赛季加盟塞浦路斯球队阿诺索希斯,代表球队出场27场打入3球。2011年,马奎尼奥斯入选了保加利亚国家队,至今代表球队出场过3次。刘玉明表示俱乐部尚未和任何一名外援签约,至于谁能最终加盟还要等到今日24时转会大门关闭的那一刻,不过,考虑到马奎尼奥斯来自萨布利奇熟悉的塞浦路斯联赛,最后一刻完成签约的可能性极大,而一旦马奎尼奥斯加盟球队,也意味着柳宾科维奇将离开球队。

  莫斯克拉将被换掉?

  亚泰队中目前现有的莫斯克拉和威尔顿都在养伤阶段,而和已经归队训练的威尔顿相比,莫斯克拉的伤势比较糟糕,刚刚做完手术的他下半赛季肯定报废,而亚泰俱乐部也决定将引进一名前锋顶替莫斯克拉的位置。曾有消息传出前德甲最佳射手耶卡斯正被亚泰和武汉两家俱乐部追逐,这位曾在今年欧洲杯攻破切赫大门的32岁希腊射手如果能够加盟亚泰,无疑将成为球队历史上最大牌的球员,不过,刘玉明对此事坚决否认,他称并未和希腊外援有过接触,虽然球队决定更换前锋,但是人选还要等到今晚才能确定。

  马奎尼奥斯简介

  生日:1982年4月30日

  出生地:巴西

  身高:1米84

  位置:中场

  2004年至2006年,马奎尼奥斯在巴西联赛中效力,06-07赛季,他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球队比拉斯萨队效力,在41场比赛中打入17球。07年,他转投保超劲旅索菲亚中央陆军队,在为该球队效力的4个赛季中,91场比赛打入16球。2011年,他转会去了塞浦路斯劲旅阿诺索西斯队,在27场比赛中打入3球。

  他在2011年入选了保加利亚国家队,为保加利亚国家队出场过3次,没有进球。

  (记者 邹鹏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