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零封老将获赛季首胜 第四局打出单杆过百

2012年07月12日09:58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在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5比0横扫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强势晋级。赛后丁俊晖表示,在无锡首轮出局之后,自己很快调整情绪进入到了比赛当中。小晖的经纪人盖瑞在接受越洋采访时也直言,期待他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火力迅猛 强势晋级

  10天前的斯诺克本赛季首个排名赛,丁俊晖在家乡无锡首轮2比5不敌马克·戴维斯出局。而昨天,丁俊晖表现出了非常稳定的状态。生于1971年的麦克马努斯虽然曾两夺排名赛冠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世界排名已跌至第56位。

  首局丁俊晖曾打出一杆53分,但对手回敬62分。不过他还是赢下彩球争夺,1比0领先。第二局,丁俊晖逐渐进入状态,打出单杆72分,又下一城。第三局麦克马努斯只拿到8分,丁俊晖一杆63分,顺利取得3比0领先。此后状态火热的丁俊晖没有手软,113分清台,4比0拿到赛点。休息过后,丁俊晖持续稳定状态,76分锁定胜局,5比0挺进十六强。八强争夺战中,他将迎来好朋友皮特·艾伯顿。

  不满状态 淡看输赢

  “在打无锡赛之前,我一直在休假,这次提前来到澳洲,一直努力训练。”丁俊晖赛后表示,比赛打得很舒服,“比赛节奏很好,另外球台打起来很舒服,很快,而在无锡因为潮湿,感觉并不是非常好。”丁俊晖的经纪人盖瑞也介绍说,“现在澳洲是冬天,气温只有3摄氏度,其实挺冷的,但丁俊晖更喜欢在这种干燥的环境中比赛。”

  赛季首场比赛在家乡首轮就出局,丁俊晖失望但一直在努力改善,盖瑞说:“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很难一开始就进入状态,而马克那场比赛发挥得很好。第一场比赛失利并没有影响丁俊晖的备战,他在积极调整,今天状态不错。”

  不过丁俊晖表示,自己的状态仍有上升空间,他也希望通过比赛找到更好的感觉。下一轮将对阵艾伯顿,丁俊晖也很淡定,“排名靠前的球手实力都很强,比赛就是要看当时的状态,要去一场场拼。”晨报记者 宋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