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上赛季受困休息差 皇帝为夺金牌充当铁人

2012年07月12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组图:梦之队训练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刚刚获得总冠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还来不及多休息,就投身到了奥运会的训练当中去了,坦言自己很累,很想休息,可是为了心爱的篮球和难得的奥运会,他能克服。除此之外,詹姆斯还表示在目前在奥运会的大任务之下,不能担心下个赛季的事情。

  热火的三巨头里面,只有詹姆斯来参加伦敦奥运会了,这是在他们获得总冠军奖杯仅仅一周之后,詹姆斯就参加了美国男篮的奥运会训练营。休息不够是一个问题,可是在奥运会的金牌面前,詹姆斯把休息看得很淡。

  “没有人能够向你保证,明天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有一个获取奥运会金牌的机会摆着这里,哥们,要知道这样的机会不是每年都会有,”詹姆斯说,“我们必须要活在眼前,假如我们现在就开始享受,现在就什么都不管,那么我们就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而假如我们现在还努力打球,那么这些担心就是多余的了。”

  詹姆斯在2008年的时候,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那一届梦之队里面,有他的两位热火队友韦德和波什,可是这一届,只有他一人来参加比赛了。他是如此的热爱篮球,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诺爆料称他根本没有给詹姆斯的经纪人打过电话,因为他不担心詹姆斯不来。“我喜欢比赛,热爱篮球,”詹姆斯说,“我做出过承诺要成为这支国家队的一部分,现在是我兑现誓言的时候了。”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詹姆斯场均上场的时间是37.5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可是在季后赛,詹姆斯的上场时间达到了42.7分钟。奥运会期间詹姆斯的上场时间也会给他带来考验,并且他将要打至少三个位置,其中还包括中锋这个位置。

  “我确实感到累,”詹姆斯说,“我愿意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在季后赛我就这样说过,在常规赛的时候我也说过。可是虽然没有满足愿望,我能参加奥运会,仍然觉得很高兴。”参加完奥运会之后,那么在迎接下个赛季之前,詹姆斯获得休息时间就很少了,可是詹姆斯却并不在意,“我不能担心下个赛季。”詹姆斯说。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