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劲爆:真金砸出五大强援 内援买卖羞羞答答

2012年07月12日14:0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12日24时,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大门就将彻底关闭。到目前为止,在这场热热闹闹的转会交易中,中超各队用令人吃惊的“砸金行动”征服了德罗巴、巴里奥斯等5位世界级强援。在球迷眼中,这些强援个个都是球队的“大救星”。

  与宽容接纳外籍球员不同的是,很多球迷还不太容易接受国内球员进行交流,一旦有自家球员转会至他队,这名球员很容易就被冠以“叛徒”的称号。

  真金砸出五大强援

  中超联赛之所以能得到大牌球员的青睐,这还要得益于广州恒大敢为人先,先后斥巨资引进了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这三大强援。在恒大的刺激之下,才有了上海申花先签下阿内尔卡,接着又在二次转会签下德罗巴的壮举。

  当然,中超各队之所以能吸引来如此强势的大牌外援,最主要的原因是砸出了让外援们咂舌的真金白银。像德罗巴的年薪就是1200万欧元,而且与上海申花一签就是两年半;而大连阿尔滨为凯塔也准备了两年半1400万欧元的丰厚报酬。此外,雅库布的年薪为500万欧元,卡努特的年薪也超过了200万欧元。

  这些强援的加盟让世界足坛震惊,有经纪人透露,现在很多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都表示,只要有机会,会很愿意到中超联赛效力。

  内援买卖羞羞答答

  别看中超各队把外援引进搞得红红火火,但在内援买卖方面,却操作得羞羞答答。像鲁能引进杜威这件事情,也只有在签约之后,外界才知道了真相。此外,像杜震宇被租借至天津泰达,李岩被恒大租借至广州富力,也都是暗地操作了好长时间才曝光。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国内球员转会会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利益。像黄博文就是因为从全北现代队转会至广州恒大,而没有回归老东家北京国安,遭到了国安球员的痛斥,并被冠上“叛徒”的大帽子。现在球迷对国内球员的正常流动还存在着某些情结,“只要离开母队,就被称为叛徒,甚至家里人都跟着挨骂,这对我们很不公平。我们之所以想离开母队,也是为了找一个能踢上球的地方,毕竟我们的运动生涯也就这么几年。”有球员说。

  而国内俱乐部在看待国内球员转会这方面也都有自己的小算盘,毕竟把亲手培养的球员送到竞争对手手里,自己要承担相应的风险,所以,该把自己的球员“送”给谁,每一家俱乐部都要深思熟虑。也正是因为如此,到目前为止,好多想转会的球员都还在迫切等待着俱乐部的最后裁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