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届四川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50人参赛创纪录

2012年07月12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7月9日至11日,2012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如期举行,这也是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第二次承办该赛事,与往年类似,参赛小选手从6岁到17岁分五组进行比赛,A(15—17岁)、B(13—14岁)、C(11—12岁)采用两轮36洞比杆赛(每轮18洞),D(9—10岁)、E(6—8岁)采用两轮27洞比杆赛(第一轮18洞,第二轮9洞)。

  两天比赛期间,完全按照职业赛事的要求,小选手们几乎都是自己背球包、步行转场进行比赛,再加上天气闷热,很是辛苦,让旁边陪着的家长心痛不已,最后,经过两轮角逐,来自麓山的12岁的黄孙家和取得了男子组所有年龄段的最好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有意思的是,去年也是他取得了男子组的最好成绩,149杆,与去年相比,他的成绩进步了。但他自己却并不满意,认为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除了黄孙家和,麓山的其他几位小选手也表现不俗,罗加怡获得了男子A组冠军,周诚获得了男子C组亚军,熊雄获得了男子E组冠军,雷馥宇获得了女子D组冠军。这跟麓山一直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的推广和培训不无关系,在今年暑假期间,麓山还专门推出了针对青少年下场打球的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在颁奖午宴上,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先生还表示,接下来,麓山还将举办三场针对青少年的比赛,包括第二届西部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第12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以及极富麓山特色的亲子赛,希望给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高球爱好者们更多竞技机会,去交流去切磋,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今年是举办的第三届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从第一届的十几人参赛,到去年的约30人参赛再到今年近50人参赛,四川青少年高尔夫运动正积极蓬勃地发展,而随着高尔夫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相信会有更多的孩子加入到这项运动中,四川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水平也将大幅提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