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加达:尊重对手相信自己 二次德比必定会升级

2012年07月13日02:2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最想赢的是同城对手,最不便评论的也是同城对手。包括文加达,都不会公开对阿尔滨品头论足。但针对大势泛泛而谈,无伤大雅。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场德比,文加达的判定是,整体水准肯定要超过第一场。他尊重阿尔滨,但并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

  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

  客战长春,由于马丁、赵宏略这两名绝对主力双双停赛,外界普遍不看好实德。没想到,他们成功拼到了3分,极大鼓舞了士气。即将到来的第二次德比,马丁、赵宏略同时复出,看上去,实德队用兵窘迫的状况及时得到了缓解。但文加达表示,困难依然很多,“这场比赛的情况其实也不是你想的那样,杨博宇、李学鹏、里卡多都有伤,阿德里亚诺正在恢复中,权磊的伤也没有完全好。还有张耀坤,也在观察中。 ”昨天的训练开始之前,文加达挨个找伤号单独谈话,除了他提到的这些人外,还有姜积泓。

  伤病成了德比之前文加达最关注的问题,不过,他还是反复强调:“尽管有这么多的伤员,但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会埋怨什么,也不会抱怨什么,我只希望,没有受伤的球员都能够全力以赴,贡献自己的力量。当然,如果全队都没有伤病,在排兵布阵上我们的余地就会更大一些。只是,自从我来到这里,没有一轮联赛我们所有的主力都在。我不是想给自己找什么借口,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越来越好。 ”

  二次德比,必定升级

  赛季之前,外界对实德和阿尔滨都不大看好,业内人士更是预言说,今年两支球队都有可能要为保级而战。从目前情况看,两队确实都只是中超中下游的水平。不过,回想起4个月前的首场德比,球迷们依然会热血沸腾。那是一场充斥着激烈对抗的高速对攻,双方进球多达6个,令比赛进程跌宕起伏。不过,作为专业人士,文加达看到了更深层次的东西:“进球很多,但双方失误也都很多。 ”他表示,这次实德对阵阿尔滨,和上一次肯定会有所不同。“上次是联赛刚刚开始,各队都还没有进入状态。而且,比赛场地也不好,我们双方的水平都没有充分发挥出来。 ”

  文加达的潜台词是,经过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德比就要升级了。谈及对阿尔滨的印象,文加达十分客套:“他们有好的球员、好的教练、好的队伍。他们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对手。 ”他直言,在同一座城市,双方相互之间都没有秘密可言。“阿尔滨攻击力很强,但我相信我们能打好这场比赛。我们尊重对手,但关键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