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德比第二季即将上演 实德蓄势待发剑指三分

2012年07月13日09:13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曲宏波

  明晚,大连德比第二季即将火爆上演,实德和阿尔滨都已经蓄势待发。昨天,在实德基地训练场上,文加达坦然承认目前实德队仍然遭遇着伤病的困扰,但他仍然寄望弟子们能在德比战中用拼搏和勇敢,去拿到3分。而实德球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赢下德比战的胜利。

  昨天在实德队的训练之中,张耀坤开始时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之中。对于实德队来说,这位后防大将受伤,确实对球队影响较大。文加达倒是希望张耀坤能够在德比战中披挂上阵,但这样的希望,需要看张耀坤伤势的恢复情形而定。

  训练中张耀坤姗姗来迟,一身休闲装束,小腿上还打着绷带。“现在还是疼,明天再看看吧!”虽然已不像是从长春归来时那样一瘸一拐,但张耀坤坦言能否及时复出确实难说,“谁都清楚这场德比战的重要性,但实德队在缺兵少将的前提下战胜亚泰,对全队的士气都是一种提升。在长春拿到3分,让球队面对同城对手轻松了很多。希望在马丁、赵宏略复出,伤病阵营没有增加新伤号的前提下,球队能全力拼下德比战的胜利。”

  对抗训练之中,实德队人人争先。连伤势尚未痊愈的李学鹏都挺生猛;不过杨博宇的伤情仍不乐观,膝盖处缠着绷带坐在场地边上,他一脸无奈的神情:“在上海比赛的时候掰了一下,现在感觉还是不行。”“球队现在心气不错,大家都非常团结,虽然因伤病较多让主教练排兵布阵困难些,但我仍然相信队友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杨博宇说。

  在对阵亚泰队的比赛中,文加达用了薛亚楠、倪玉崧、金洋洋几位新人,而随着马丁和赵宏略解禁复出,文加达的用人不会像上一场那样捉襟见肘。起码三叉戟有望重出江湖,尽管在之前对贵州和建业两场试阵中,三叉戟表现得多少有几分不尽如人意,但是对实德队来说,外援三叉戟仍然是最重要的攻击武器。而三叉戟若是全员首发,则文加达将很可能会拿出433阵型对阵阿尔滨——中场阎峰、吕鹏和赵明剑,后卫线上朱挺、朴东赫和赵宏略将搭配一名小将,至于是使用薛亚楠还是金洋洋,或许文加达也会为此事头疼。

  对于14日的德比战,文加达只是简单地表示和赛季之初那一场遭遇战不一样,“那时候场地情况很糟糕,联赛刚刚开始,两队的技战术水平都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双方进球很多,但是失误同样都很多。”而在文加达眼中,阿尔滨队前场攻击力很强,中前场队员相当齐整,但文加达表示他相信实德队会用拼搏和勇敢,去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文加达的无奈

  从我来到大连后

  阵容从没齐整过

  大连德比战第二季,实德坐镇主场,不过这样的主场谁也分不清球迷究竟为谁加油更多些。而实德队本身的最大问题,仍然是伤病猛于虎。

  在文加达眼中,实德上一轮客场击败长春亚泰,对实德队来说确实很解渴,“你知道,要想提升一支球队的士气,最好的方法就是赢球。足球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你的场面可能打得很好,但是却没能取得胜利;而上一场比赛在长春,我们打出的场面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但是我们最终拿到了3分。”

  文加达说,“对阿尔滨,我们不能说球队情况好了多少,因为队伍中的伤病情形还比较严重,我们排兵布阵的变化余地仍然很小。像张耀坤、李学鹏、杨博宇、里卡多、阿德、权磊等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伤病,德比战谁能出现在阵容之中,我还要进行选择。”

  “我还是那句话,球队出现较多的伤病,我不抱怨也不埋怨,只是期待每一名受伤病困扰的球员都能尽早地康复,因为这样我用人的余地才会更大。”文加达多多少少也有些无奈,“从我来到实德队至今,实德队从来就没有一次人员完全齐整的时候,但这不能成为借口,我们只能在这种情形下,力争让球队越打越好。”文/曲宏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