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签进球机器未果 毅腾转会截止前签澳洲希望之星

2012年07月13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国足协中超、中甲球队二次转会的截止日,这一天各支期望补强阵容的球队都空前忙碌,哈尔滨松北毅腾的也不例外,最终在转会截止前30分钟与澳大利亚籍外援米利安•巴特谢尔(Million Butshiire)完成签约,整个签约过程也是一波三折。

  在中国足协二次转会窗口开放后,松北毅腾就在积极寻找外援,期间不乏向诸如因扎吉、欧文这样的一些大牌球星发出过邀请,但是都没有收到回音。在中甲联赛第15轮与东进队比赛之前队中来了三名试训外援,经过近一周时间的考察,三名外援都没能达到俱乐部的要求而相继离队。

  本周球队再次迎来试训外援,来自澳大利亚的希望之星米利安•巴特谢尔(Million Butshiire)以及前日之泉队巴西籍射手思华来到队中,经过将近一周的试训,米利安•巴特谢尔(Million Butshiire)在训练赛中展现了极强的射门天赋,得到了全队上下的赞许,可是就在球队已经准备签下这名希望之星的时候一名在伊朗联赛效力的法国籍球员古兰•舍科维奇的视频资料摆到了俱乐部面前,这名有过亚冠经验的队员曾经在立陶宛超级联赛中15场比赛打入17球,其中有三次完成帽子戏法,十足的进球机器,更为主要的是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这名球员三场比赛打入三球,由于已经与伊朗俱乐部合同到期目前正在法国家中通过经纪人寻找下家,俱乐部方面对于进球能力如此强的这名锋线球员颇为心动。

  经过多方面比对数据最终俱乐部决定签下这名没有进行试训的法国籍球员,但是在苦等一下午时间后在12日晚间法国方面传过来的一份体检报告显示这个射门机器有过严重的伤病史,这不得不使毅腾方面重新评估是否需要签下这名只看过视频资料的外援,经过俱乐部与教练组方面的权衡最终终止签约这名球员,转而与米利安•巴特谢尔(Million Butshiire)商谈签约事宜,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商谈,米利安•巴特谢尔(Million Butshiire)在转会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松北毅腾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30分钟才最终确定了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

  7月21日,哈尔滨松北毅腾的将在主场迎来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如果一切顺利米利安•巴特谢尔(Million Butshiire)有望在本场比赛中代表毅腾队登场比赛。(搜狐体育 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