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内战”第二季周六将上演 阿尔滨欲出新阵

2012年07月13日09:20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德比Ⅱ周六开打,作为客队出战的阿尔滨正处在更换外援的变动期,卡纳莱斯刚走,凯塔又没报到。为了这场特殊的比赛,主帅斯塔诺耶维奇准备排出新阵,对抗老辣的实德。

  德比对于阿尔滨来说,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全队上下都格外重视。昨天的训练课,阿尔滨对球迷和媒体全程封闭,训练结束后,球员被告知,晚饭后必须回到金山宾馆统一住宿,这也是阿尔滨本赛季第一次在赛前两天就进入封闭状态。

  平常的比赛日,阿尔滨是在赛前一天要求所有球员到队中统一食宿,其余的时候,已婚的球员和大连籍的球员采取走训制。“提前让球员回到队里,就是为了防止饮食等意外情况的发生,避免不确定因素对德比战的影响。”一名教练组成员这样介绍说。对于队里的决定,球员们也非常理解,一名主力球员说,“回家可能就不知道几点睡了,在队里没啥娱乐节目,可以早点休息,有利于恢复体力。这周训练量挺大的,不回家折腾也挺好。”

  阿迪穆伦筑后防

  卡纳莱斯离队,李·阿迪意外留队,这给了阿尔滨后防线更多的选择。从前天的训练课开始,斯帅就开始尝试不同的后卫线组合,李·阿迪有望出任左边后卫,赵和靖出任右边后卫,穆伦和晋鹏翔搭档中后卫,不过这不是斯帅的最后选择。

  李·阿迪打左边后卫本赛季不是第一次,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他就出现在这个位置,但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其实,阿迪对这个位置并不陌生,非洲杯他代表加纳国家队就打过这个位置。斯帅考虑阿迪出任左边后卫就是为了重点防守实德队的詹姆斯,他们的对抗,也将是非洲杯加纳与赞比亚队比赛的延续。德比战,也将是穆伦加入阿尔滨后第一次首发,他最有可能出任中后卫,但在训练课中,斯帅也安排他尝试出任了右边后卫,他在阿德莱德也曾经出任过这个位置,并有多次助攻表现。

  董学升或首发

  卡纳莱斯离队后,董学升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德比战,这名曾4破实德大门的“实德克星”很可能首发出场。主帅斯塔诺也对他充满了期待,“在卡纳莱斯走后,我们还有乌塔卡、董学升和凯塔,特别是董学升,他将得到机会,用他的能力,弥补我们锋线的不足。”

  在近两天的训练中,董学升多次出现在主力阵容。对实德来说,董学升是噩梦一样的球员,上赛季,实德客场挑战深圳,董学升上演了帽子戏法,三破孙寿博大门。本赛季的第一次德比战,董学升打入了石破天惊的一粒世界波,险些将德比战定格在3比2,这也是他本赛季至今的唯一进球。斯帅也非常清楚董学升此前在对阵实德时的表现,但现在还不能确定能否给他首发位置,“我知道他上赛季进了很多球,特别是在与实德的比赛中。我会认真考虑让不让他首发。”如果董学升不首发出场,最有可能与乌塔卡搭档的将是于大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