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辟谣:维斯雷恩不下课 曾诚留洋不靠谱

2012年07月13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悦

  来源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周日客场与上海申鑫的关键一战就在眼前,可就在这节骨眼上,围绕着建业却接连有了传言:先是有人爆料说一支西班牙乙级球队要向建业求购曾诚,接着又有一家权威专业媒体的记者微博透露,称建业终于下决心要更换主帅,而沈祥福被认为是接替维斯雷恩的最热门人选。在昨天下午的球迷座谈会上,对于这两则传言,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朱红亮都予以了否认,并说连自己都不知道有这回事。

  自从前段时间国足在和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之后,就有多名球员传出被西班牙的俱乐部相中。前天有网友称,据西班牙媒体“recre”报道,西乙级球队维尔瓦有意收购建业门将曾诚,并向建业俱乐部开出了报价。不过消息同时也表示,在保级的压力下,建业放人的可能性不大。对此,朱红亮的表态非常干脆:没听说过这事儿,俱乐部也没有接到对方的正式函件。

  相对于曾诚传言的不靠谱,有关维斯雷恩即将下课的消息倒是传得有模有样,更何况这一消息的来源,还是国内一家权威专业媒体记者的实名认证微博。在微博上,这名著名足球记者表示建业俱乐部已经下了换帅决心,时间就在客场打完上海申鑫之后,对于建业可能的换帅举措,博主也是举双手表示赞成。由于这则消息看上去可信度极高,很快就有人分析出了热门的备选人是沈祥福。

  同样对此消息,朱红亮也表示自己不知道,但究竟是“不知道”沈祥福将是接任人选呢,还是“不知道”有换帅的想法,他并未明确表态。在问到俱乐部是不是对维斯雷恩依然持力挺态度,朱红亮回答说:“目前是这样的。”实际上,一旦客场输给申鑫,建业真的启动换帅程序也不会令人意外,因此对维斯雷恩而言,最好的办法就是率队获胜,这样才能击碎一切传言和怀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