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球 > 手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德国际手球对抗赛启动 德奥运阵容来华参赛

2012年07月13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3日报道)12日下午4时,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手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丹阳市体育局、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局、香港宁波帮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KANNE&P+M杯”中德国际手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馆举行。

  本次对抗赛将于23日至30日举行,比赛地点设在江苏省丹阳市、江苏省张家港市和北京市。中国男子手球国家队将与德国男子手球甲级联赛劲旅TBV俱乐部队进行三场对抗赛,TBV俱乐部队还将带来10名即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队员参赛。

  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中国手球协会主办,北京华夏北斗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江苏丹阳市体育局、张家港市体育局、香港宁波帮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副主任孟伟、手球部部长彭宁、副部长邓立、德国著名华侨景强先生等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并提前公布比赛的冠军奖杯。

  中德三场对抗赛分别安排在江苏丹阳(24日19:30)、江苏张家港(25日19:30)和北京(28日14:30)三地进行。其中在北京进行的比赛将被安排在清华大学校内进行,届时中国手球协会将组织在北京参加全国中学生、业余体校手球锦标赛的800多名小选手现场观摩比赛。

  德国TBV俱乐部成立于1911年,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手球俱乐部之一、已有百年历史,在德国的甲级联赛中享有很高声誉,也是德国乃至全球实力最优秀的手球俱乐部之一,目前球队拥有十名德国国家队队员(5名主力、5名替补)。此次访华,TBV俱乐部俱乐部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十名德国国家队队员将全部出战,三场比赛过后,这十名德国国家队队员将直接飞赴伦敦参加奥运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具有三大亮点:一是德国男子手球俱乐部阵容强大,参加本次对抗赛的球员中,有10名球员是即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德国国家队球员。二是本次赛事是由中德两国民间组织发起,官方主办的文化交流形式,旨在通过高规格的国际赛事,推动中德两国间手球文化的交流。三是对抗赛于伦敦奥运会前夕举办,适逢中国申奥成功十一周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四周年,具有特殊意义。

  此次赛事由中德民间发起、官方主办,是体育文化交流模式的一次尝试与突破。赛事由德国著名华侨景强先生发起,旨在通过高规格的国际手球赛事、带动中德两国间手球文化交流、建立交流与合作。未来中德两国手球比赛有望常态化、中国优秀运动员将赴德训练、德国优秀教练员也将来华指导,以此提高中国手球的竞技水平、传播手球文化。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