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宣布签约两国脚级外援 足协杯战申花或首秀

2012年07月13日11:49
来源:长春亚泰官网

  在二次转会期收官之际,长春亚泰完成了再次引援,保加利亚国脚马奎尼奥斯(前腰)和哥伦比亚国脚埃迪尔森·佩雷亚(前锋)正式加盟长春亚泰。两名新外援将于本日(7月13日)抵达长春,如不出意外,两名新外援将在7月18日长春亚泰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赛中登场亮相。

  亚泰的此次引援相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说,并未显出有很大手笔,但长春亚泰的作风一向是“不选贵的,只选对的”,赛季初加盟长春亚泰的威尔顿就是最好的证明。哥伦比亚前锋埃迪逊·佩雷拉身高1.77米,体重79公斤,从数据统计上看属于暴力型前锋,曾在拉斯帕尔马斯、格雷米奥、波尔多、国民竞技等多家俱乐部效力,在以往效力的俱乐部中多为主力前锋,进球率极高。保加利亚国脚马奎尼奥斯身高1.84米,司职前腰。拥有巴西、保加利亚双重国籍的他,在去年进入保加利亚国家队,在其原俱乐部索菲亚中央陆军队中,担任前腰,其强大的控球、传球能力,在队中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助攻队友攻破对方球门,不仅如此,在代表球队出场的121场比赛中,自己还打进24粒进球,也帮助索菲亚中央陆军取得了2007-2008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冠军、2010-2011保加利亚足协杯冠军。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联赛下半程已经开始,目前,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的积分榜位居第五,这样的成绩与赛季初制定的“保三争一、拿亚冠名额”计划指标有着一定的差距,所以在二次引援过程中,所引进的外援必须要符合球队的需求,以完成赛初制定的目标。因此,两名外援的引进有着深刻的意义,其一,威尔顿受伤、杜震宇租借,小将经验不足,使长春亚泰的锋线缺少了有效的进攻点,哥伦比亚的前锋佩雷拉应该可以弥补这一空挡;其二,长春亚泰队中其实最为缺少的就是类似于王栋这样的中场球员,新外援马奎尼奥斯应该会在比赛中为王栋分担一定的控球、传球任务。

  7月9日,长春亚泰饮恨大连实德,仅调整两天便赶赴济南,备战7月14日客场对战鲁能的比赛,两名新外援铁定无法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出场,但如不出意外的话,7月18日,长春亚泰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赛中,两名外援将登场亮相。届时,上海申花也必将排除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中超大牌全力备战足协杯,此场比赛将会看点多多。

  另,7月18日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上演的“足协杯”长春亚泰再战上海申花的票价已经出炉,本场比赛门票共分为三档,30元、50元、80元。足协杯比赛仅进行现场售票,将于7月15日(周日)开始预售本场比赛的门票,售票地址为长春经开体育场3看台下方售票口。目前,本场比赛团体购票比较火爆,足以看出再战上海申花的比赛在球迷心中的关注程度。此外,提示广大球迷,赛季初发行的会员卡只包括观看中超联赛,不包括足协杯及其他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