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回归意甲仅存一种可能 或助米兰签下X先生

2012年07月13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新赛季西甲联赛一个多月后就将开幕,《阿斯报》披露,巴西中场卡卡将被排除在夏季集训名单之外。皇马此举用意非常明确,就是要逼卡卡走人。卡卡此前曾表态,愿意降薪重回米兰,不过前意大利贝卢斯科尼政府的劳工部长、欧洲民主联盟-南方人民党党主席马斯特拉表示,卡卡即便回到意甲踢球,也很难加盟米兰,那不勒斯可能会成为他的下家。

  30岁的卡卡与皇马的合同2015年到期,过去三个赛季,卡卡出场93次打入24球,在穆里尼奥麾下,卡卡很难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狂人也希望能将卡卡出售,换来更多的转会资金。《阿斯报》近日爆料,称皇马已下定决心引进莫德里奇,卡卡已被排除在皇马的计划之外,为了能让卡卡走人,皇马将不会让卡卡参加球队的夏季集训。

  《足球市场》曾披露,如果能回米兰踢球,卡卡愿意降薪40%,卡卡甚至主动向穆里尼奥提出转会要求,并且请求皇马能够压低转会费。不过马斯特拉在接受Kiss Kiss电台采访时称:“卡卡想为一支豪门踢球,但如果他想回意大利踢球,首选会是那不勒斯。那不勒斯还没有和皇马接触过,不过卡卡确实有机会加盟那不勒斯,当然前提是穆里尼奥同意放人。如果卡卡同意降低40-45%的薪水,这笔交易应该可以达成。”

  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证实,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将离开圣西罗,卖掉两大台柱之后,米兰有充足的资金回购卡卡。但有舍甫琴科的教训在先,加利亚尼对卡卡的状态并没有信心,而且即便卡卡愿意降薪,他的年薪也会有400-500万欧元,伊布、蒂亚戈-席尔瓦若是转会,卡卡将成为米兰年薪最高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卡卡加盟那不勒斯,很可能会影响到哈姆西克在球队中的地位。贝卢斯科尼一直很欣赏哈姆西克,哈姆西克此前更是在推特上向米兰主动示爱。2010年夏天,米兰八月连签伊布、罗比尼奥,去年夏天,米兰又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诺切里诺。正如加利亚尼所说,转会市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只有到8月31日夏季转会结束之后,米兰的阵容才会真正敲定。(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