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宏运即将迎战贵州人和 回到主场辽足想三分

2012年07月13日14:34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朱才威

  结束两个客场之旅后,辽宁宏运足球队14日晚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战绩不俗的贵州人和队。辽宁队目前已然3轮不胜,虽排名积分榜第7位,但比赛压力正逐步增大。 14日晚主场迎敌,辽足急需3分提振士气。

  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已于昨天关闭,辽足俱乐部最终没有觅得合适外援。“我们想在前锋或后卫位置上再引进一名外援,此前也做了不少努力,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接下来,

  我们只有内部挖潜,依靠现有的4名外援征战联赛。”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昨天向记者介绍说。

  没有找到合适外援,辽足只能依靠内部挖潜的方式提升自身实力,而本轮球队就将迎来一场硬仗。在高洪波的带领下,贵州人和队过去4轮比赛3胜1负,积分排名一度跻身三甲。截至目前,贵州人和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4。

  相比之下,辽足过去3轮可谓战绩惨淡——2平1负。尽管辽足目前暂居积分榜第7位,但相比于排名靠后的球队,已无任何优势可言。 “球队现在压力较大。本赛季中超联赛确实难打,各队水平相差不大。”黄雁说,“本赛季,辽足在引援和投入上力度很大,但与中超其他俱乐部相比差距太大……”

  中超第2轮,辽宁队曾在客场以1∶1战平贵州人和队。 “人和队本赛季投入非常大,整体实力也由此大幅度提升,这从该队现在的积分排名就能看得出来。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说,“毫无疑问,14日我们将面临一场恶战。但话说回来,本赛季中超联赛哪一场不是恶战?上轮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若不是对方后防线出现失误,或许我们就将败走客场……”

  虽然辽宁队已是3轮不胜,但马林认为球队的状态正在稳步回升,“我们前段时间是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目前队中没有伤号,也没有停赛球员。刚刚结束的两轮比赛,队员敢于做配合了,向前的意识也强了,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走出低谷。 ”

  过去16战,辽足4胜8平4负,平球多、赢球少,积分排名自然不尽如人意。显然,为缓解当下的积分压力,辽足还需少平球、多赢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