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签下“老仇人” 有望同中能队比赛出场

2012年07月13日15:3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一直在等待泰达引援消息的人们,终于在二次转会关窗的最后时刻得到了一个颇感意外的答案——此前效力于K联赛城南一和的塞尔维亚前锋尤万西奇半路杀出,租借至泰达半个赛季,他也成为继杜震宇之后,吉马良斯在二次转会期间的又一收获。

  先是红星射手博尔亚,然后又是卡利亚里神锋拉里维,经历了百转千回之后,泰达最终相中的却是一位“故人”。对于尤万西奇这个名字,泰达将士并不陌生。在今年5月亚冠最后一场同城南一和的比赛中,尤万西奇两次攻破宋振瑜把守的大门,帮助城南3:0大胜泰达。只可惜,那场比赛因泰达受到亚足联处罚,被迫空场进行,天津球迷也错过了与尤万西奇的第一次相识。不过,泰达上下对于这名新队友的印象并不是太好,“那小子球风不干净,手上脚下都是小动作”。也正因为如此,当时泰达队员甚至有意在场上对尤万西奇实施报复,幸亏城南主帅申台龙及时将其换下。

  以今年外援转会的行情来看,25岁的尤万西奇只能算是无名之辈,在塞尔维亚国内联赛打拼7年后,尤万西奇于今年年初开始了海外打拼,他的第一站就是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遗憾的是,在16场比赛中,尤万西奇只打入3球,申台龙对这名前锋的状态颇为不满。得不到重用的尤万西奇决心换个环境,而此时泰达正好需要一名强力中锋。吉马良斯在看过经纪人提供的录像带后认为,尤万西奇的身体条件十分出色,护球能力也不错,关键的一点是,他的身价也是众多候选人中最接近泰达心理价位的人选,据内部人士透露,尤万西奇半个赛季的租借费用相当低廉,赛季结束后是否永久转会,还要看三方意愿。

  当然,在二次转会中泰达并非没有接触过大牌球员。此前有消息称,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年轻射手博尔亚将牵手泰达,但在谈判过程中,博尔亚以个人原因拒绝了泰达的邀请,他本人更希望留在欧洲发展。更让人惋惜的是,大连阿尔滨队曾有意将智利国脚卡纳莱斯转送给泰达,作为年初慷慨放行于大宝的回报,阿尔滨方面甚至承诺不需要泰达支付任何转会费,但面对这样的诱惑,泰达高层还是婉拒了对方的好意,毕竟球队无法支付卡纳莱斯高昂的年薪。

  目前,泰达俱乐部正在紧张地为尤万西奇办理相关手续,不出意外,尤万西奇将身披31号战袍,至于能否在主场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完成首秀,还要看其身体恢复情况。“我们对尤万西奇的能力非常有信心,之前与城南一和的交手就让我们对其产生了深刻印象,而他征战亚洲赛场的经验也是最终选择他的重要因素。”一位泰达官员这样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