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锋霸:中超是踢过最好的联赛 恒大无人能敌

2012年07月13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罗马尼亚当地时间7月12日晚,效力于中超江苏舜天队的前锋达纳拉赫接受了本国媒体《真相》的专访。在访谈中,罗马尼亚人表示,中超是自己踢过的最好联赛,而江苏舜天队的实力绝对在罗甲前5名的水平。此外,达纳拉赫还不忘恭维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因为在他看来,中超联赛中尚无球队能与之抗衡。

  文章首先介绍了目前中超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在中国足球联赛中出现许多世界足坛的大牌明星,包括德罗巴、巴里奥斯、雅库布以及阿内尔卡在内的知名球员都先后加入其中,中国经济的繁荣也体现在了足球场上,而达纳拉赫就是效力于中超球队的一名罗马尼亚球员。”

  随后文章对达纳拉赫的近况做了介绍,“上赛季,达纳拉赫总共打进13粒进球。本赛季,他的表现有了更大的提升,尽管联赛才刚刚进行到一半,但是他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2个。”对于自己的爆发,达纳拉赫将功劳归在了主教练德拉甘的身上,“我刚来到中超的时候并不适应,有连续4、5场比赛都没有进球。好在球队及时更换了教练,德拉甘上任后将单前锋的战术变成了双前锋,再加上他不断的给我鼓励。我开始慢慢的融入球队,表现也越来越好,现在俱乐部以我为骄傲。”

  接着文章谈到了达纳拉赫所效力的江苏舜天队,而在罗马尼亚媒体看来,这个球队并没有太大名气。对此,达纳拉赫解释道,“中国的联赛是我踢过的最好的联赛,舜天不是中超传统强队,我们经过了15个赛季的努力才冲上中超,上赛季第四名是球队历史最好战绩。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更高,尽管赛季初没有人相信,但是我们现在处于联赛次席的位置。舜天的实力很强,我们绝对在罗甲前5位的水平。”此外,他还称赞了舜天的球迷,“每场比赛都会有超过2万名球迷现场观看。上场和富力的比赛,涌进了4万球迷,我们赢得了比赛胜利。感谢球迷们!”

  尽管达纳拉赫对于舜天充满信心,但是他还是肯定的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实力,“夺冠对于舜天来说很难,因为领头羊恒大队的投资令人难以想象,他们甚至可以为来自阿根廷的球员孔卡一个人就提供100万美元的月薪。他们还请来了金牌教头里皮,又从多特蒙德挖来了前德甲最佳射手巴里奥斯,他们的收入难以想象。中超的其他球队很难与之抗衡。”

  对于中超联赛的高收入,罗马尼亚媒体显得十分不解,“中国足球投入这么多的钱是哪来的?”对此,达纳拉赫回答道,“中国的球队有来自政府方面的资金支持,也有一些是私人老板的赞助。”此外,罗媒体还十分感兴趣中超的工资和奖金是否及时发放。达纳拉赫坦言,“偶尔会拖欠薪水,不过不会超过两、三天。”

  值得一提的是,当罗马尼亚媒体问道中国本土球员的足球水平时,达纳拉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国球员)非常好,他们奔跑很积极,技术也很到位,每个俱乐部都有两、三球员具备去欧洲效力的能力。”采访的最后,达纳拉赫也向本国媒体道出了未来的打算,“我收到过一些亚洲俱乐部和中超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我与舜天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不过我还想在这再踢上两、三年球,因为这里的人对我非常好……”(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