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武磊两球巴巴卡破门 半场六球上海3-3深圳

2012年07月13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7月13日20点,2012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展开争夺。上海特莱士队坐镇主场迎来深圳红钻队的挑战。上半场完全变成了进球大战,凭借着武磊的梅开二度,双方曾一度战成3-3平。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上海特莱士队主场3-3战平深圳红钻。

  上轮比赛,上海特莱士队遭遇败局,球队在防守配合方面暴露出来了不小的问题。而深圳红钻队上一轮则是意外负于北京八喜队,这让球队上下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上海特莱士队曾小胜深圳红钻队,如今两队再次相遇,真可谓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PK。

  从双方的大名单来看,上海特莱士队引入的新援布鲁诺坐在替补席上,而深圳红钻队的新援则没有进入大名单。开场不久,深圳红钻队后卫失误,可惜朱峥嵘没能及时跟上错失良机。第4分钟,上海特莱士队组织进攻,卡贝萨斯套边后横敲中路,跟上的武磊铲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卡贝萨斯带球突至禁区前直接分球吕文君,后者怒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紧接着蔡慧康的射门再次被挡出。第8分钟,深圳红钻队后场断球,罗希直塞前点的巴巴卡,可惜越位在先。第9分钟,朱峥嵘禁区前摆脱几名防守球员后斜传后插上的武磊,后者禁区内巧射破门,比分变为1-0。仅仅过了两分钟,深圳红钻队便扳平了比分。第11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角球机会,于乐中路力压王燊超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1。第14分钟,弋腾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上海特莱士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吕文君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

  第16分钟,上海特莱士队角球开到中路,张迅伟出击失误,朱峥嵘中路头球攻门得分,比分变为2-1。第18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弋腾外围远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1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加瓦农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势大力沉直接入网,比分变为2-2。两分钟后,上海特莱士队组织进攻,朱峥嵘冷射被张迅伟得到。第25分钟,深圳红钻队反击,巴巴卡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阿多的防守后直接打近角得分,比分变为2-3,深圳红钻队反超比分。第28分钟,于乐带球快速突破,孙凯禁区线上将球破坏出来。第30分钟,上海特莱士队做出本场第一次换人,颜骏凌出场换下孙乐。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在场上逐渐玩起了对攻。第33分钟,孙凯禁区右侧传中,武磊禁区中路推射破门,比分变为3-3。两分钟后,上海特莱士队组织进攻,武磊斜传孙凯,可惜力度太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38分钟,巴巴卡带球快速突入上海特莱士队的禁区,面对阿多的防守,巴巴卡推人犯规。第42分钟,深圳红钻队打出快速进攻,于乐禁区右侧的传中球被解围出来。两分钟后,深圳红钻队后卫再次失误,好在弋腾回追迅速及时化解危机。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特莱士队暂时3-3战平深圳红钻队。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大打对攻战。第48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角球机会,加瓦农开出战术角球,巴巴卡迎球怒射,皮球击中阿多面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阿多重新回到场上。第54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吕文君后点将球解围出来。一分钟后,丁海峰远射攻门,颜骏凌将球稳稳摘到。紧接着,于乐因为干扰颜骏凌开门球被出示黄牌。第58分钟,于乐被黄新换下,周文出场换下王伟龙。而上海特莱士队则用陈子介换下朱峥嵘。

  第60分钟,李运秋远射没能形成威胁,而随后汪佳捷的射门被封堵出来,一分钟后,上海特莱士队卷土重来,可惜陈子介的射门打得太正被防守球员在门前挡出。第65分钟,卡贝萨斯外围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立柱。紧接着,陈柏良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远远高出横梁。第70分钟,深圳红钻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巴巴卡任意球低射攻门,颜骏凌将球没收。第72分钟,上海特莱士队组织进攻,李运秋传中,面对重重防守,卡贝萨斯没有起脚机会,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76分钟,卡贝萨斯快速突破后传中,武磊显得有些犹豫,上海特莱士队遗憾错失良机。

  第78分钟,上海特莱士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吕文君的传球直接出了边线。一分钟后,丁海峰外围再次突施冷箭,皮球被颜骏凌得到。第80分钟,上海特莱士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吕文君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83分钟,巴巴卡快速突破后射门,皮球被阿多用身体挡出。第87分钟,巴巴卡迅速突入禁区,防守球员及时包夹将球破坏出来。两分钟后,汪佳捷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90分钟,战怡麟出场换下蔡慧康。补时第一分钟,深圳红钻队禁区内制造威胁,陈柏良的射门被颜骏凌得到。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特莱士队主场3-3战平深圳红钻。(搜狐体育 大树)

  上海特莱士出场阵容:22-孙乐(30’1-颜骏凌);2-李运秋、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8-孙凯、12-吕文君、7-武磊;9-卡贝萨斯、13-朱峥嵘(58’10-陈子介)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张迅伟;3-张天龙、14-王伟龙(58’13-周文)、18-弋腾、20-王栋;17-陈柏良、10-加瓦农、15-乐山孝志、27-于乐(58’33-黄新)、11-丁海峰;38-巴巴卡

  黄牌:第14分钟 18-弋腾(深圳红钻) 第55分钟 27-于乐(深圳红钻) 第89分钟 5-汪佳捷(上海特莱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