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杜震宇不会首发 尤万西奇杯赛会出场

2012年07月13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7月1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吉马良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吉马良斯透露说:“杜震宇这两天训练的情况不错,他肯定会进入18人的大名单,但是并不能首发出场,因为他之前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并不具备打满全场的体能。”

  吉马良斯继续表示:“尤万西奇的情况也是这样,他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他才刚刚到队一天,我可能会在后面的杯赛和联赛中让他出场,但是明天的比赛他肯定无法上场。我们球队的磨合已经基本成型,他们两个新球员需要尽快融入球队的整体打法中,才能争取到自己的位置。”

  对于杜震宇和尤万西奇对泰达队的作用,吉马良斯认为:“很高兴我们在转会截止时间前签下了尤万西奇,他有能力取代索杰,让我们的阵容更加完整。我对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表示满意,他们引进的两名球员都是经验丰富的队员,他们的到来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

  说起水滴体育场的草坪,吉马良斯表示:“现在这个体育场的草坪和我第一次看到时相比已经改善了很多,不过和泰达球场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我认为好的足球场能够让我们的战术更好的进行,对球队的帮助也非常大。”

  在展望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时,吉马良斯表达了极强的自信心,“我们的目标是赢球,我们训练的目的也是为了赢球,而且我们队员现在的状态很好,大家也都充满自信,我相信我们可以获得胜利。”(记者谢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