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绿城新援或登场20分钟 后防大将及时复出

2012年07月14日03:31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吕远

  前晚,在经历了雨中训练之后,舜天队赶到了杭州,备战今晚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舜天新来的白俄罗斯外援克里维茨将完成他在中超的首秀。按照舜天主帅德拉甘的计划,克里维茨将会替补出场。

  多人缺阵

  杜文辉或首发

  对于板凳深度不够的舜天而言,伤病始终是一个难以回避的难题。本轮比赛,塔季耶夫继续高挂免战牌,乌兹别克斯坦人已经伤停了好几轮,情况有好转,但仍未达到比赛要求。可怜的小将孙可,上轮刚刚完全恢复,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又被阿内尔卡弄伤,没有随队来到杭州,加上队长陆博飞累计4张黄牌停赛,舜天的阵容又一次残缺不整。

  在这样的背景下,此前一直感叹出场时间少的杜文辉或许将迎来首发的机会。自从德拉甘上任后,杜文辉鲜有首发机会,他将替代孙可,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陆博飞的位置将先由姜嘉俊顶替。事实上,本赛季客场打上海申鑫的时候,德拉甘也这么安排过,当时球队1:0客场艰难取胜。

  好在后防核心埃雷尔森停赛复出,给舜天的后防线多少吃了颗定心丸。正是基于舜天板凳深度不够,所以二次转会,舜天挖来了三名小将,作为培养对象,任航和刘建业的前队友,长沙金德的21岁小将叶辉加盟了舜天,叶辉有速度,在边路有一定的能力,深得教练组器重,未来也将成为舜天队的重点培养对象。两名19岁的河北小将张嘉贝、李振环也来到舜天,他们将暂时在二队接受洗礼。

  克里维茨

  预计上20分钟

  舜天和绿城算是老对手了,从中甲一直较量到中超。舜天客场战绿城似乎很难占到便宜,去年,舜天正是在绿城阴沟翻船,输掉比赛,才错失了最后的亚冠机会,当时绿城全华班,没有主帅,队委会指挥作战,在这样的背景下,输掉比赛,让舜天上下非常憋屈。

  本赛季,舜天主场大胜绿城,不过当时,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初来乍到,如今他已经把绿城带得像模像样了。当然,由于受经济状况的影响,绿城外援能力一般,队长杜威也转会离开了球队,所以现在的绿城完全是在锻炼新人,打造青年军。

  对于客场作战,舜天的指导思想还是强调进攻,争取在客场战胜对手。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当属舜天新援克里维茨。白俄罗斯人周三才到中国,时差可能还没有完全倒过来,加之南京闷热,周四又遭遇暴雨,所以克里维茨显然还没有进入比赛的节奏。当然,由于舜天目前中场缺人,在比赛局面迟迟打不开的情况下,克里维茨肯定需要上场。主帅德拉甘出于保护克里维茨的目的,出言比较谨慎,“不到万不得已,我也不会让他出场。”

  当然,克里维茨既然已经来到杭州,那么让他亮相也很正常,按照球队内部的说法,克里维茨不会首发,就算踢,应该也就给他20分钟左右。

  特派记者 吕远

  (现代快报杭州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