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封训目标剑指3分 舜天多人缺战新援或救场

2012年07月14日02:5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天晚上7:30,江苏国信舜天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对于上半赛季曾经0:3输给舜天的绿城而言,本场比赛是日本教练冈田武史复仇的最好机会。而对于舜天本场比赛前刚刚加盟的外援克里维茨来说,他有可能在比赛中替补登场。而舜天也希望携这位新援在杭州绿城的主场黄龙体育中心全胜而归。 特派记者 张昊杭州专电

  对于中后卫大将杜威离去的第二场比赛,绿城主帅日本人冈田武史显然非常看重。在上轮客场0:0战平青岛之后,冈田显然看到了球队后防线的潜力。所以本场对阵江苏,冈田也希望能够在主场全取三分。昨天下午,冈田也是特地要求工作人员将场边的媒体记者请出去,开始了绿城队的封闭训练。对于这样的变化,江苏媒体表示接受,反倒是浙江媒体显得有些不适应。不少记者来得晚了一点,连前15分钟的热身训练都没有看到,摄影记者更是连照片也没拍。而据记者了解,虽然是封训,绿城队大概的训练内容也就是简单的传接球和分组对抗而已。

  无奈,众多记者只有在新闻发布厅等待冈田武史的到来。大概等了一个小时,结束训练的冈田武史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只见他在发布厅门口默默弯腰将自己的包裹放下,然后径直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介绍起了自己的球队,“目前,球队的情况非常良好,杭州这几天的天气比较炎热,虽然舜天是中超强队,但我们还是有信心拿下对手。”

  有记者问到冈田武史,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绿城0:3不敌舜天,如今再度面对舜天,怎么会如此有信心?对此,冈田武史回答:“上半赛季双方交手时,我们队的磨合还不够。现在,随着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们队在稳步提高。而且对于舜天的两名前锋,我已经安排了专门的办法去盯防他们,所以再度和舜天交手,情况都改变了。”

  对于舜天来说,本轮与绿城的比赛,将是考验新外援和德拉甘的一场重要战役。毕竟,新外援中场克里维茨到队仅仅半周,时差都没有完全调整过来,所以如果上场比赛,对他的体能和技术将是巨大的考验。而在是否让克里维茨上场,让他上多少时间,用他替换谁,这都是留给德拉甘的难题。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直言不讳地谈到了与绿城一战的难度:“绿城最近状态不错,联赛排名第八,我们与他们的比赛肯定艰苦,但球队目标还是拿三分。”

  与德拉甘这些套路性的发言相比,江苏媒体显然更希望听到他对新援克里维茨如何使用的说法。上一轮对阵申花的比赛中,舜天队长陆博飞吃到了一张黄牌,导致他累计四张黄牌无缘对阵绿城的比赛,这也使得舜天原本就薄弱的中场更加告急。那么,德拉甘会不会用上克里维茨来救场呢?

  “克里维茨刚到球队,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当天比赛是否上场,能上场多少时间,还需要看比赛的情况而定。”谈到如何使用这名新加盟球队的外援时,德拉甘的态度比较谨慎。从德拉甘的话中,我们不难听出,克里维茨首发的可能性不大,能否上场,还要根据场上的走势来看。

  比起令人头疼的中场,后卫线本场比赛能够稍微让德拉甘宽心,尽管塔基耶夫继续伤停,但后防大将埃雷尔森的复出可以缓解球队防守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